【迷你短篇】狼與綿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以前,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隻狡猾的狼和一隻溫順的羊。

raw-image

有一天,狼在小溪邊喝水時,看到了小羊正在河裡玩耍。

raw-image

狼看著小羊,心裡想:“這隻羊看起來真美味,我一定要吃掉它。”

raw-image

走到小羊面前,說:“小羊,你為什麼把我的水弄髒了?”

raw-image

小羊聽了,很驚訝。它說:“狼先生,我沒有把您的水弄髒,您看,我的腳上都乾乾淨淨的。”

raw-image

狼不相信小羊的話,又說:“小羊,你為什麼把我家的花園弄亂了?”

raw-image

小羊又說:“狼先生,我沒有去過您的花園,您看,我的腳上都沒有泥土。”

raw-image

狼越說越生氣,說:“小羊,你就是一個不守規矩的壞孩子,我要懲罰你。”

raw-image

小羊知道狼要吃掉它,就說:“狼先生,您不能吃我,我是您的鄰居,我們應該和睦相處。”

raw-image

狼聽了,笑了笑,說:“小羊,我和你是鄰居,我更應該吃掉你。”

raw-image

狼說完,就張開大嘴,把小羊吃掉了。

raw-image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壞人總是會想盡辦法傷害好人,我們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輕信壞人。

raw-image



368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