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之王

2020/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有沒有發生過讓你覺得噢~不!怎麼會這樣?心裡覺得不爽到極點或是你是全世界最最最不幸的人呢?當下的你都怎麼做心裡又飆罵了幾次髒話?這時幽默感或許可幫上忙,不至於栽入不幸冰霸王的牢籠中,我們都需要一些喜劇魂,人生快活樂無窮

啊~這世界是多麼的美好,空氣多麼的清新

某一周我感覺特別低迷,突然決定放縱一下來吃一包多力多滋<快樂分享包>!!一邊吃一邊看劇,就在吃到最後一片,感到滿足萬分,要慢慢咀嚼這最後一分地喜悅,突然口腔內感到微微不適一個塊狀物正在翻滾中,張了嘴,大臼齒滾了出來...HELLO
姑且不論這顆牙齒其實是幾經牙醫補補修修下搶救的大蛀牙,但其實他就是一顆應該儘快拔牙做植牙手術的大臼齒。
極怕看牙的我,從小到大只願意看一位醫生,加上前陣子才剛把智齒拔掉,還在消化拔牙的可怕,大臼突然來打招呼,當下我真的措手不及,本想要再拖一下再去拔牙,這時候就是已經坐在雲霄飛車上你想下車卻不能的時刻,除了頂著頭皮硬上還能怎麼辦,不知道是倒霉慣了還是心理素質不差,我總可以把這些怪事、糗事、蠢事等⋯以幽默逗趣且戲劇化的方式告訴身邊的人,以上就是我如實告訴身邊的人我即將進入植牙手術療程的全文。

《喜劇之王》這部電影突然出現在我腦海裡,幽默和創意的本事是生活的潤滑劑,在我短暫的青春裡不少光怪陸離的事情總發生在我身上,曾經我也愛問天公伯:「WHY ! 為什麼天公伯?為什麼?」可事情一多見怪不怪連發個脾氣都覺得多餘,因為我已經學會吐槽自己也順便娛樂身旁的人,何樂而不為;
人總有不順遂的時候,發生了狗屁倒灶的事情時,生氣又難過的向旁人抱怨吐吐苦水也行,可自帶喜劇魂化解生活中的不合理,有點小厭世卻不失幽默的看待一樁樁蠢事,稍稍整理一下我們又能重新出發勇敢面對然後繼續走下去,我們都需要一些幽默感。
祝願各位讀者活得長長久久,每每遇到壞事時能大笑三聲拍拍胸脯繼續走下去。
PS· 小編也已經把大臼處理掉了,嘻嘻。
#健身大廚 #WorkhardPlaycrazyEatmore
#生活趣事 #心理勵志 #喜劇之王#幽默感
#多力多滋 #貪吃鬼
#大笑三聲世界真美麗
#每天都要使用牙線#flossingeveryday
#seneseofhumor#lifestyle
健身大廚
健身大廚
WORKHARD PLAYCRAZY EATMORE 我的夢想很小,就是成為一個強而有力的人,一個可以做Handstand walk的女孩;身體的強壯只是一個表徵,但你不知道的是,每次訓練都是在鍛鍊心志:訓練你的身體、跟心對話、好好照顧自己。 IG@workhardplaycrazyeatmor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