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人神秘的D槽充滿不少愛情動作片,而看過的人都知道,
[A片]
是世界上最有正能量的影片!
沒有暴力,沒有鬥爭,沒有恐怖,沒有種族歧視,也沒有語言問題........
充滿愛的畫面,最後結局幾近喜劇收尾,讓看的人演的人都樂在其中.最屌的是,無論你從哪段開始看~都能理解在演哪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生何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裡的主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執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數據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騙子遇見傻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公克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別讓A片誤導之三前文提及,A片或用上剪接技巧,或讓男女主角用麻醉藥,所以,如果你是“快槍俠”,是有藥可醫的。 有說陰莖未進陰道或進入陰道一分鐘內就射精才是「早洩」,然而,國外大規模研究發現「陰莖進入陰道到射精的時間(簡稱IELT)」平均5.4分鐘及6分鐘;僅約2.5%男性的「IELT」少於一分鐘。因此「IELT」如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19
    別讓A片誤導之二A片裡的男女主角能夠大戰數百回合而不“繳械”。其實很多時候都是靠后期的影片剪接技巧。另一種可能是A片的男女主角在性器官涂上麻醉藥,讓自己的性器官不這麼敏感,所以才會持久。 話說回頭,真正的“快槍俠”是陰莖未進陰道或進入陰道一分鐘內就射精。不過,「早洩」的定義有很多版本,2013年國際「性醫學協會」定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19
    別讓A片誤導之一 相信大家都有看A片的經驗,A片男女在性行為過程中,不但招式多且非常持久,超過半小時是等閒事,有些更是幾小時的欲仙欲死,讓人驚嘆他們的耐力。 別傻啦,這只是“做戲”,如果你該足,會被嚇死。 “男性的陰莖進入女性陰道5-6分鐘後射精是正常現象,可千萬不要跟A片男主角比,誤以為自己是‘快槍俠’。” 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19
    用看A片來體貼對方? 老婆問:「如果明天晚上我去和前男友上床,你還會繼續愛我嗎?」   老公回答:「如果我告訴你,昨天晚上其實沒有加班,我是和女同事開了房間,那你會因為我很誠實,而選擇不和前男友見面嗎?」   越來越多年輕人,決定忽略單一性伴侶的束縛,要讓〝性〞更自主更無拘無束,但逃避不了的,是當發現閨蜜搞上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0-12-24
    到丹麥拍 A 片嗎丹麥的按摩師 - 3 到丹麥拍 A 片嗎 大家都說丹麥性開放, 尤其我又是軍人,  辦公室十幾個男軍官就只有兩個女軍士官, 我很習慣和男人一起工作開黃腔講黃色笑話! 當我第一次打報告出國, 說我男朋友是丹麥人要跟他去丹麥旅遊的時候, 全辦公室的男人都告訴我丹麥是個色情國家, A 片大國
    Thumbnail
    avatar
    丹麥的按摩師
    2020-12-04
    從A片裡領悟「活出自己的性感」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這副肉體 好像沒有什麼優點或吸引力可言 彷彿一直以來全世界都在跟你說 你這個樣子不好,讓你非常沒有自信 我會跟你分享我看A片的觀察結論 幫你打破思考框架 重新換一套更自由的信念 尤其如果你是單身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7-28
    【A片免費看】線上A片網站總整理,老司機要開車了!孤單寂寞的夜晚,最適合幻想眼前的妹子好好撸一發,再放鬆的入眠!但找不到好片源、又只想線上看怎麼辦?這邊貓兒已經幫你們整理好 A片免費看 的網站了,希望能幫助到眾多三更半夜想壞壞的孤男寡女們。嘿嘿嘿~不過千萬別亂點新視窗的廣告喔!以免中毒。 未滿18歲請找父母陪同觀看喔啾咪!(但我想應該沒人會這樣做)
    Thumbnail
    avatar
    Valentino Daily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