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想回到噴水池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在樹下聽米勒說故事
蘋果樹下的米勒有一天說了瑜的故事,
瑜因為現代網路資訊發達交通工具方便,學會了自己找旅遊資料,自己規劃行程,她靠著手機網路,到過許多地方。沒有網路的地方,她就在有網路時查找資料,用紙筆抄寫下來重要資訊,印好地圖等等,然後帶著她的準備前往她想去的地方。
有一回,她離開家搭著飛機到了以綿羊聞名的國度,她在那邊依照原本計畫好的打工換宿。一周過去,突然發生了世界性的大瘟疫,各國都封境,沒有了遊客,打工的民宿也不需要那麼多的工作人員了,突然沒了工作,生活要花錢,因為封境飛機停飛的關係回國要轉好多班機,而且她可能在轉機中感染到瘟疫。
看過了世界,感受到了在國外的不方便,她決定還是回到自己的國家自己的家。這裡的健康防疫線保護她,這裡的防疫方式自己聽得懂,這裡的人們在她隔離14天以後依然愛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47內容數
    [馬雅曆]或稱[馬雅月亮曆][星際馬雅月亮曆]或是[馬雅13月亮曆],這是一套古代馬雅人用的曆法,在近年有人收到相關知識訊息,開始把這個曆法拿回生活上使用。 我使用這個曆法已經6年多了, 在這裡分享我對於每一天用馬雅月亮曆的理解跟感受,希望能為這個世界有所貢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情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蘋果樹下的米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沒想到清潔劑的水也那麼深最近原料問題真多,配方師越來越覺得DIY原料水越深,也越來越清楚,為什麼許多同學會對DIY很失望了....
    Thumbnail
    avatar
    成為配方師
    2021-03-30
    想回到18歲的自己嗎?姐妹有一個對她們很好的姑姑,每次姐妹倆問姑姑幾歲了,姑姑總是幽默回答: 18歲。(姑姑是高中英文老師),所以姐妹一直以為媽媽跟姑姑差很多歲(其實只差兩歲....) 今天幫姐姐洗澡的時候,姐姐問我: 媽媽,妳喜歡妳的18歲嗎? 唔,讓我思考了好久,我喜歡我的18歲嗎? 雖然18歲的我,青春,瘦的比胖的
    Thumbnail
    avatar
    塔拉拉
    2021-01-29
    #3 - 不想回到住處的圖書館 從上個月開始趕稿後,終於發現了在公司附近圖書館的好,後來下班就天天到圖書館趕稿,也正好排解了我壓根就不想待在家的心,因為在自己一個人的住處,好寂寞好寂寞。 最近的日記文章大概都會是這種樣子吧😂各種心情抒發。 去年看了諮商以後才理解到自己有許多問題,狠下心好好面對問題後怎知一轉頭朋友為何反而不見了呢
    avatar
    Bai白
    2020-11-03
    你最想回到的時刻是甚麼時候呢?一直下著雨的日子 伴隨而來的是灰灰黑黑的情緒 你最想回到的時刻是甚麼時候呢? 每個階段 多比別人多努力一點點 持續下去就能達到自己所想像不到的極限... 是該來振作一下了!!GO!GO!GO!!!
    avatar
    Diana mami
    2020-05-22
    由濁轉清的恆河水? --恆河遊的回想儘管落後、貧窮、髒亂、有許多衝突與衝擊三觀的存在... 每每回想恆河,記住的盡是它外顯奇特但內在純粹的一面--那些不顧一切來朝聖的人、那清晨的曙光與寧靜、那夜祭中奇幻的梵音繚繞與獻給神的躍動火光... 我想馬克.吐溫說的對,如果有人要拿其他的風光換取我的恆河回想,我應該是會堅定不換的。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