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住宿怎麼辦?《一隻大鳥的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林是一個我從未到過的縣市,所以馬上成為我想去的地方,只是火車並沒有雲林站,售票員念了好幾個地方,我就臨時選了斗六,在火車上我一直想著今晚該如何落腳,抵達時,我立刻躲進火車站附近的速食店點了玉米濃湯、薯條、可樂,便攤起地圖來研究……最後我決定就開始亂走!逛完老街後,我左轉隨意走到舊房子的地方,看見一隻大鳥在草皮上行走,我拿起相機拍攝,同時也有一人在拍;她看見我走進三棟房子之間,便詢問我,才聊到我是背包客時,就立馬問有沒有地方住,我答沒有,她就熱心的說可以睡她的租屋。短短聊天就有地方睡真是太棒了!後來知道這位大學生就是這些磚造老房子的管理者,且正需忙著丕土,我就加入幫忙,瞬間忘記自己有懼高症還得爬上梯子,外加隔天手痠到爆!


電影人生的故事 讓詞如膠卷放映 喜歡短篇的方式分享 熱愛真誠的互動過程 一杯隨意咖啡或搖飲 品嚐愛情 領悟友情 珍惜親情 樂愛生命 拓展眼界擁抱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吸引到星空下的美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環島小日子《與阿強的p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搭便車的前一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鍋之戀》Z:D夜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界一下《澳門香港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一站前預備-《雨下便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精選濟州島海景住宿|Top5超美濟州海景飯店、高CP值韓國旅遊住宿,享受超美戶外泳池!今年想到濟州島享受渡假氛圍,爆吃一波新鮮海產嗎!精選超美海邊風情的濟州島海景住宿都在這!24小時服務櫃台,就算搭晚班機或是行程排得較滿也不用擔心~還有超美游泳池等你來享受,就讓AsiaYo帶你來一場韓國自由行之旅吧🤩🌊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6-12
南以望懷 ‧ 紐西蘭南島自駕:露營車、右駕、旅遊路線、訂房住宿(中)沒有料想這麼快在這個年紀,人生開的第一台賓士就是露營車,進入右駕世界,體驗游牧人生,感受圓環的魅力,一賞公路旅遊的風景,是踏出台灣才能閱歷之境。我想人生的美好之一是與摯友享受這趟旅程,看看這個美麗世界,義無反顧。
Thumbnail
avatar
Max i'm um
2024-05-10
獨一無二的峇里島渡假體驗 - 巴里島奢華住宿 Apurva Kempinski Bali酒店位於努沙杜瓦區的Apurva Kempinski酒店無疑是最頂級的峇里島度假五星酒店選擇之一。這家由德國連鎖酒店品牌Kempinski在2019年2月新開幕的酒店,融合了現代奢華設計和峇里傳統風格,為旅客帶來無可媲美的渡假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4-22
石垣島TOP 3必住,擁有夢幻白沙灘的住宿!石垣島位在日本沖繩縣石垣市,是日本最南端的城市,有「星空保護區」之美名,在晴朗的夜晚可欣賞到南十字星及銀河。石垣島擁有美麗的海岸線,陽光、大海、沙灘,及天然珊瑚礁群。在島中央,還有許多絕佳的健行路徑,可體驗獨特的自然生態美景。 石垣島住宿 1. HIVE 石垣民宿 5分鐘到碼頭和巴士站
Thumbnail
avatar
afterthirty
2024-02-29
綠島民宿推薦:五家質感住宿,體驗夢幻海島仙境探訪綠島,尋找質感十足的寫意住宿,彷彿置身於夢幻海島仙境。5間精心挑選的綠島民宿,每一處皆融合當地風情,打造獨具特色的度假體驗。從迎曦海景到翠綠山川,探索綠島的自然美景,為旅途添上一抹難以忘懷的色彩。
Thumbnail
avatar
熊貓愛吃魚
2024-01-31
努沙杜瓦、南灣:峇里島豪華度假的首選之地40個住宿、美食、活動攻略地圖 Nusa Dua/Tanjung Benoa 努沙杜瓦(Nusa Dua)、南灣(Tanjung Benoa)是峇里島南部的一個高級度假區,以其豪華的濱海五星渡假村/酒店林立而聞名。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1-25
峇里島住宿推薦:10間水明漾精華區平價住宿好評推薦!選擇理想的住宿地點您旅程中的重要一環。而今天,我們將帶您一同探索峇里島的精華區「水明漾Seminyak」,列出十間價格親民且兼具品質的住宿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3-08-19
宿霧薄荷島住宿【薄荷島飯店推薦】薄荷島自由行(含景點,路線,注意事項..薄荷島旅遊住宿推薦,宿霧villa推薦,薄荷島真的是度假天堂,一個安靜又美妙的島嶼,具有高度的安全性,美麗的度假村和海灘,不論是天空或是海都讓人覺得美不勝收,是我心中度假的絕佳選擇,內含薄荷島旅遊景點、住宿、行程安排、交通..等相關菲律賓宿霧,薄荷島資訊
Thumbnail
avatar
【Liz栗】旅途探險&生活TripLiz
2023-02-23
義大利|西西里島環島行程規劃與住宿介紹 西西里島一開始給我的印象不是黑手黨就是治安差,沒想到其實這個地中海最大島嶼,風景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美麗,除了有美麗的海岸線,還有一座隨時會噴發的活火山,再加上義大利特有的美味海鮮,與新鮮的柑橘瓜果滋味交疊,西西里島,就是一個充滿矛盾卻又無違和的迷人所在。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19-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