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37, 38, 39

2020/07/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去年有半年左右過得非常悶,所以為了打發無奈的心情,我連什麼星座的Line專頁都加了,還當成極短篇小說常常在看,看著看著時序也變成今年了。
最近有一篇,說哪三個星座是最心軟的。我心中略有不祥預感地點來一看.........果不其然,第三名是我的太陽星座,第二名是我的月亮星座,第一名是我的上升星座..........欸唷喂呀,害我笑個半死,果然是很有娛樂效果的極短篇.........
幸好我理智也很優良,雖然被人家寫中了所有主要星座,不過,我還是一個跟星座論抗衡到底,維持危險平衡的人。
38.
『其實我還是很愛他,不過沒有人知道,連他也不知道。可能我也不知道?不過不管愛或不愛 --既然這件事本來就頗難知道--還是得繞道而行的,如果路本來就蜿蜒的話;不管還在或不在,總是得耐心等待的。』 quote from XXX
完整地生長在隱密之地
39.
去年四月開始我家裡已經沒有電視機了,於是非常清靜。但有時候還是會不知道要做什麼啊?於是我也用 LineTV(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它可以又不註冊又不付費就看劇集?)在手機上看了一季韓劇檢法男女、半季(實在又沒耐心看完)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
基本上追劇是需要耐心的,我的耐心就上面那麼多了。 @@
但是 Netflix 還是一直在我電腦四圍出現廣告和『親友使用見證』,所以上個月我也『一鼓作氣』乾脆就申請個付費帳號算了,而且可能是選了還算頂級的形式還是怎樣?反正註冊時它就跟我說可以設定四個人使用。咦,能設就設唄還有什麼囉唆的。不過因為我媽的那個需要我弟指導她怎麼使用,所以還造成某天跟我弟不太愉快的下車摔門事件等等之類,反正生活就是要有點小插曲才有趣啦。 @@
漸漸地一個月也過去了,我已經看了三、四集影集(實在戰力不足,反正它就每個月扣它的款,愛看不看操之在我啦),另外三個使用者也慢慢都告知帳密了,反正有用就有用,沒用就沒用,放在那邊也只是備用,無用之用是為大用,用人唯才用軟體唯便..........也許最後還可以有些愛用者心得交流。 🤣
好啦其實我要說的是奇怪,我好像是因為 Netflix 廣告打很兇的什麼愛爾蘭人、婚姻故事.......這些電影才上鉤的,但是到現在也沒點來看它們,反而因為瞄到之前不知為何也看過報導的 Sex Education 而好奇點來看,還真的很有趣!然後看了三集了才發現它是 UK 的影片?咦我不是自以為很能辨識各國的英語口音的嗎? :D 實在好笑。這劇不錯,尤其看到第三集已經出現好多組家長造成 teenage 小孩生活上與心理上壓力的樣態,實在令本身為母親者多有感慨。孩子啊!雖然我沒在管你,雖然不管有時可能也是一種壓力。但不管怎樣,本老媽還是一直在默默地為你的順利平安成人長大而禱告與祈福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oneton
Stoneton
石頭。有時停留有時滾動。 無可如何時拿起石頭筆,寫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