卌一 終章(81, 82)

2020/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台仍是我的
81.
2020年6月9日
到底還要生什麼氣?無情無義的人又不是我,此不需要生氣之一;失去值得交往的朋友的人也不是我,此不值得生氣之二;失格無品的人仍然不是我,此不該是我生氣之三;氣度狹窄眼界如豆的人 still not me,何必跟這種人生氣之四。
所以不要為了別人的愚昧和行為生氣。
也不要因為被背棄而忿忿不平。
歡喜做就要甘願受,你又不能強求別人的水平,只能要求自己鍛練心志:不該想的就不要想,不用想的也不要想,想多必錯、岐路即生;正直留給自己,其他的讓它們過眼雲煙。
82.
2020年6月25日
有一個朋友,我有天算了一下原本我跟他有多少種通聯方式或管道:Messenger,臉書,email,Line,IG,Twitter,電話,簡訊,或碰面直接講話。不過他先跑去追求前世未竟的靈魂功課,然後換了電話(我懶得問新號碼),不知何時偷偷在 IG 上 ban 掉我,接著看來我不熟的 Line 好像也可以封鎖人,某天又因為我不太爽故以 messenger 罵了他一頓之後、他就把我封鎖了。所以剩下哪些可以連通的管道呢?唉唷這麼無聊的算術題我也懶得算。
這種經驗其實是蠻奇怪的(或曰新鮮),所以我還真是不太懂。 :-D 但是這樣也許是好的吧?去年我像是莫名承受了別人的本命年會遇到的各種麻煩,連摔山受傷,住院九天,還有家庭組態丕變、窮到脫褲......等等狀態都發生過;被我轉移了種種壞運的傢伙倒是平平安安。但是在那些無奈的苦撐日子之中,我到後來只剩下每天打手機遊戲度日的力氣了,實在是真的苦悶吧!等到情況一夕翻盤,我終於住在一個沒有其他人的家裡了的那一天開始,我就再也沒碰過當時玩的任何一個手機遊戲,感覺簡直就是新生了一樣。
以這個小小的判準來看,分手是對的。@@
就先這樣了吧,以後的都歸上帝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oneton
Stoneton
石頭。有時停留有時滾動。 無可如何時拿起石頭筆,寫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