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日記》 July 02, 2020

2020/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突然意識到,上星期日從台北回家之後,已有4天沒出門了,所以決定在工作結束後到附近的公園散散步。
忘記是從何時開始,家附近的變化愈來愈大,也愈來愈快。每次離家一段時日後返家,都會發現附近有些店開了或關了,哪塊建地上的大樓已飛快的蓋起來了…然後,我都會默默地玩起「找出5個不一樣」的遊戲,好像是重新與這環境培養一點感情。
其實剛開始察覺這些變化時是不喜歡的,但大環境的改變我也無法控制。心中如果一直抱著「消極的討厭」這情緒,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在自我懲罰,根本一點道理也沒有。但是,公園的流浪狗依舊平安健康,對面的貓貓也仍舊安好,大樹還是長得那麼綠油油、直挺挺,小鳥還是每天都會到窗邊說話。
我想,每天就多看一點這些我喜歡的地方吧。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