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日記#2

2020/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是我和我的他一起到動物園約會的小小記錄,今天要來分享我們的第二次約會日記,究竟我們到哪裡去約會呢?繼續看下去吧!

一起預購展覽票吧!

高中時學校走廊、布告欄經常會貼滿展覽的海報,我的好朋友邀請我一起買小熊維尼展覽的門票,我立刻就答應了,買好票之後,我們卻一直很忙,沒有時間一起去看展覽,於是我就和我的他一起去。

約會前一天

上一次約會我花了許多時間在考慮穿搭的部分,而這一次我花了一些時間在保養上,雖然我的皮膚很乾,但是我是一個不常擦乳液的女生(這個習慣真的很糟糕XD),不過要出門約會至少不要讓皮膚看起來乾乾的,而且看展覽的地方有冷氣,萬一造成皮膚乾而導致癢的狀況就不好了,所以晚上洗完澡後,我就開始擦乳液,而我的他知道我在為明天的約會做準備,還很貼心的叮嚀我,要我早點睡覺呢!

約會當天

約會當天我和前一次約會一樣沒有特別的打扮,穿著T-shirt和牛仔褲,揹著上學用的後背包,開開心心的出發。見到我的他之後,我們很自然地牽起手來,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到售票口去購買他的票,進去看展覽。
看展覽對我來說沒有很特別,但是對我的他來說卻是人生中少數幾次的特別經驗,所以進去之後我們都很興奮,可是看展覽要安安靜靜的,影響到其他人就不好了,於是我們決定都不說話,此時,考驗默契的時刻來了,究竟要怎麼知道對方看完了要移動到下一個地方呢?貼心的他知道我看東西慢,所以他會在旁邊耐心的等我,直到我移動我的腳他就明白我看完了,而當我拿出手機,他就知道我想要拍照,他就會幫我和作品拍照,我的他是我最佳的攝影師,雖然他不是最專業的,有時候也會拍出背光的照片,或是讓人看了很傻眼的照片,但是只要是我們約會的照片都是我和我的他最珍貴的回憶!
在炎熱的夏日看展覽是一個很不錯的約會活動,如果你/妳和另一伴喜歡靜態活動,也可以和我們一樣去看展覽喔!
炎炎夏日,一起去看展覽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