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約會日記#7(在家約會防疫特別篇)

2021/05/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日臺灣的疫情愈來愈嚴重,昨日雙北市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大家都很努力的待在家裡,減少出門,取消聚會,那麼約會呢?只有兩個人應該可以吧?還是乖一點吧,乖乖待在家?可是我好想他...這篇文章星欣提供大家在家約會也可以甜蜜蜜的好方法!

方法一:善用視訊

  雖然視訊沒辦法取代見面,因為無法有肢體的接觸,人與人的連結(?,但是可以看到另一半也是很值得開心的吧!現在的軟體都很發達,也可以在視訊的時候拍照,留下在家約會紀念照。星欣覺得視訊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優點,那就是很容易可以看到另一半邋遢的樣子XDD,平常見面一定是梳妝打扮過,相信很多人如果另一半要到家裡來也會好好整理自己的房間,除非你們約定好視訊的時間,否則視訊電話打過來,可是沒有時間讓你整理服裝儀容,整理房間呢!
  星欣和我的他前幾天有進行視訊,當我的他打過來時,我在睡覺,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平常在他面前都是神采奕奕的😂,而且我穿著睡衣,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其實那才是最真實的自己啊,早一點讓我的他看到我居家的一面也是一件好事呢!

方法二:一起看影片

  很多人約會應該都會選擇看電影,然而疫情關係,去電影院實在危險,最近發現有的APP可以一邊視訊,一邊看影片,於是星欣和我的他馬上使用那個功能,一起看影片,兩個人可以在家裡吃著零食,同步看影片,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討論影片內容,星欣覺得一起在線上看影片相較於去電影院有個好處,就是隨時想跟對方說話就說話,完全不用擔心打擾到別人!大家也嘗試看看吧!

方法三:一起玩遊戲

  除了線上遊戲之外,想不到現在的軟體實在厲害,視訊時還能一起玩遊戲呢!雖然是一些簡單的遊戲,種類也大同小異,但是能和我的他一起玩覺得格外的有趣,星欣和我的他常常玩著玩著就笑到無法自拔,然後互相說對方很笨,連玩個遊戲都不會,不是罵對方,是很甜蜜的那一種喔!趁著這一次疫情,和自己的另一半玩玩看,留下快樂的回憶吧!
以上這三個方法提供給宅在家、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們,讓大家在疫情之下,也可以與另一半甜蜜的度過喔!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留言給我,或是到我的IG逛逛喔!

相關系列連結:
約會日記#1#2#3#4#5#6
星欣的IG:hsiang.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