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日記#4

2020/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都沒有寫約會日記了!因為我和我的他大約一個半月沒有見面,最近終於有時間見面,所以就來記錄一下囉!

陪我一起上課

  有看過這篇文章(去運動教室上課,真的是花錢找罪受嗎?)就知道星欣開始認真運動啦!但是運動要有伴才能長長久久,所以我就邀請我的他和我一起去上課。
  和我的他一起上課除了運動要有伴之外,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小小夢想,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一起練雙人核心,因為每次看到網路上情侶練雙人核心就好羨慕,當然我們曾經有嘗試過,但當時的我體力不佳,就暫停練習,可是我還是沒有放棄,一直把這件事記在心裡,這一次一起上課就是為了之後練雙人核心做準備,期待有朝一日能完成!

上完課就該吃些好吃的

  難得和他見面當然就要吃些不一樣的,不一定要是高級餐廳、昂貴的料理,或是名店,而是喜歡吃的,原本今天是要吃舒肥雞胸肉套餐,但是我的他說難得這麼努力運動,就該犒賞一下自己,所以改成吃披薩。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決定要吃什麼的時候有一種困擾,就是每一次我和他想吃的東西不一樣,而且他想吃的我不太想吃,我想吃的他不太想吃,雖然幾乎每一次都是他妥協來解決這個問題,真的很謝謝他對我這麼好!而星欣想到的唯一解決方法只有我們輪流決定,但是我們都久久才見面一次,等到下一次約會的時候早就已經忘記上一次是誰決定的(金魚腦無誤XD),所以好困擾啊!有任何好方法的人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喔!

本次約會小總結

  兩個人在一起要長久的秘訣其中一個就是要了解對方的興趣,嘗試去了解,如果能陪伴一起更好,所以推薦大家約會除了出去玩之外,陪另一伴做有興趣的事情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以上就是本次的約會日記,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愛心,也可以留言,或是到我的IG逛逛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