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日記#5

2021/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記得那天我人在日本旅遊(好懷念可以出國的日子啊~)
我的他問:回國後要不要見面。
我問:要去哪裡?
我的他回答:象山。
我心裡OS:天啊!可以不要嗎?為什麼要去爬山啊?
星欣的哥哥看到就說:去啦!不去人家以為你是嬌滴滴的小公主勒!
於是我就答應了這個約會。

到了那一天

  早上我穿上運動服,背著一個簡單的小包包,裡面裝的裝滿水的水壺、衛生紙、蚊蟲藥品和一點點的餅乾糖果,準備出發。(提醒女孩們和男友出去爬山或走步道一定要穿著適合運動的衣服,還要穿一雙好走的鞋子,才能讓旅程非常順利,也能避免自己受傷喔!)到了約定的地點,他一隻手牽著我的手,一隻手拿著手機看預先查好的路線圖(男生們一定要特別注意先查好路線!),然後我們就出發啦!
  到登山口不免俗的要先拍張照,因為那時候還沒有流汗,所以可以拍一張美美的照片,接著,就開始走步道囉!路途中為了安全,所以兩個人不可能手牽著手一起走,加上男生體力通常比較好,因此他每走幾步路就會往回看一下我的狀況,走在前面會先幫我看看哪一個地方比較好走(畢竟山上有的地方找青苔很滑,或者有土石鬆動的情形),遇到比較陡的地方他會拉我一把,在這過程中可以發現我的他是一個很體貼的人😊
  很快的我們下山了,這時候通常都會很餓,可以先找個地方吃飯,我和我的他不太挑食,就在附近找一家店吃午餐,結束一天的約會行程。
星欣覺得象山步道是一個蠻好走的步道,風景也很美,很推薦大家可以去那邊約會喔!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留言給我,也可以到我的IG逛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