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出遊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2.10.23,家中
食用情緒:假設大學期中考不存在的世界

有時,行動與不行動之間只差一個契機

難得天氣這麼好~
最近台北都在下雨,但明明已經快十一月了,竟然又熱了起來⋯⋯
根本就是在跟我作對嘛!我的厚被子都已經拿出來了說!!
話說今天是禮拜天,不做點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你說「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那當然就是⋯⋯去動物園玩啊~欸欸、別一言不合就揍人!這很不講武德耶!
你想想看,動物園既可以曬太陽又可以吹冷氣,最重要的是——
你之前不是說自己還沒逛過台北的動物園嗎?
以為過了一年我就會忘記這件事嗎?嘖嘖,你太小看我的記憶力了⋯⋯
好啦~這有一部份是靠我最最萬能的手機幫忙的啦!
不過我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吧??
都已經把人帶到動物園門口了,就快收收你的下巴!不然等下動物跑進去了。
事不宜遲、事不宜遲,今天的行程就交給你了!
好好享受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