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日記#6

2021/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這一篇約會日記分享給喜歡玩遊樂設施的情侶~
我和我的他去兒童新樂園的快樂約會紀錄

去遊樂園約會前的溝通

  遊樂園有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去遊樂園前建議可以溝通下是不是有不敢玩的設施,或者是玩了會不舒服的設施,因為星欣覺得出去約會重要的不是去哪裡,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如果有不敢玩的遊樂設施就可以說好不要去玩,畢竟如果一個人去玩的話似乎有一些無趣,萬一排隊很多人那麼另一個人要等很久,也不知道能去做些什麼,不過這單純是星欣的想法,若兩個人溝通過認為另一個人可以在旁邊等,去喝杯飲料休息一下,那也很好,但是千萬不要勉強另一半去搭乘不敢搭或者會不舒服的設施喔!

約會前的準備

  去遊樂園玩大部分的人都是去一整天,所以會需要吃飯,但是遊樂園的餐廳餐點的價格都比較高,而且去遊樂園玩的人很多,所以常常中午時間一位難求啊!於是星欣決定早起做御飯糰帶去當午餐吃,星欣覺得製作飯糰是比較簡單又能吃得飽的食物,推薦給廚藝不佳但是又想展現自己賢慧的一面的女生們。

約會當天

  星欣和之前約會一樣都是穿簡單、輕鬆、好活動的衣服,帶著做好的御飯糰開開心心的出門,和我的他見面後,就在門口拍照,然後玩了好多好多的遊樂設施,但是很可惜沒有玩到雲霄飛車,不過留下一點遺憾,就還有下次再來的動力。那天兒童新樂園有很多人,所以每一項設施都花很多時間排隊,在排隊的過程中,大部分的人都會聊天,打發時間,我們也是,我們還會玩一些小遊戲,例如:猜看看還要排多久才會輪到我們,星欣覺得蠻有趣的,提供給大家參考。

總結

  想要有一個美好的約會,首先,要有一些準備,雙方要有良好的溝通,分工合作,然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去約會!最後,祝大家每一次約會都留下美好的回憶喔!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留言給我,也可以到我的IG逛逛!

星欣的IG:hsiang.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