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卡對我說】 療癒心能量4/6 –大天使神諭卡(大天使烏列爾)

2020/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大天使神諭卡正面 (右)大天使烏列爾
大天使是守護天使的督導,他們的力量超越宗教、文化甚至時空,傳遞造物主的訊息,任何人都可以召喚大天使。不需要正式的祈請文,只需想著一個大天使的名字,就足夠將他召喚到你的身邊。我們每天生活中所關心的大小事,天使們都樂於幫忙與解惑,他們將與你的守護天使共同合作,帶來療癒、指引與奇蹟性的力量。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集合了十五位大天使的力量,共有45張占卜卡。
我抽到大天使烏列爾的訊息「極佳的點子!」
你的想法回應了你的祈禱。雖然,它會促使你跨出你的舒適區,但請了解人不會給你任何你無法處理的事。祈請並願意去接受你所需要的任何協助,使這些想法開花結果。知道這一路上,我都會與你同行,你可以在任何時候祈請我的協助。我特別欣喜能給予你一些想法與具創意的洞見,來支持你的生命目的。
其實一開始我抽到這張牌卡時,還不太清楚,他想告訴我的是什麼?後來查了大天使烏列爾的資料才發現...他完全理解我的狀況,他真的是為我而出現的!(我想治癒我的情傷)與之相應的星座為土象星座(有我的星座:金牛)。
不限任何宗教,大天使協助任何人,不論其有宗教或無宗教的背景。大天使烏列爾協助我們化解內心的怨恨,及幫助情緒情感的治癒。大天使烏列爾全身散發著光芒,他在我們感到沮喪、憤怒、受害或困惑時,用他的光驅走了黑暗。(牌卡真的是很溫柔、像鵝黃色般可以直視的光芒)我覺得大天使的存在,就是告訴我們,不管多麽悲傷,會有人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你只要呼喊他,他就會出現並幫助我們,我們並不孤單。
月球漫步魚
月球漫步魚
願自己保有對世界柔軟的那一面,並記得自己曾有的悲傷、喜悅、寧靜、幸福之感。如同王爾德說:「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我們都生活在陰溝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