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獨特的自己:新時代女孩的身心靈指引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書名 / 新時代女孩身心靈指引
the modern girl’s guide to the new age world
作者 / 艾瑪·米爾頓
Emma Mildon
品嚐方式 / 調整舒服的姿勢,播放輕音樂,點燃一顆純天然蜂蠟蠟燭,好好享受美好時光吧。
在逛誠品時,沒有特定目地的瀏覽書架,這本書書側俏皮的字體,與淡淡的木紋底色吸引了我,從書架上取下來,封面輕鬆自在的女孩抓住了我的目光,花朵、衣服及頭髮上印有燙金的線條,擺動書本,女孩彷彿閃閃發光著。
作者Emma的筆觸很溫柔、幽默,好像在和你聊天一般,有時詼諧地說幾句很鬧的話語(惹得我捧腹大笑),有時候只是單純想跟你分享,她一路走來遇過的有趣故事。
她也回答我一個心中困惑已久的問題,我沒有特別的信仰(沒有特別皈依、受洗或其他),有時很難和別人敘述自己的信念,但每個宗教都有我喜歡的部分,就像每個科目一樣,有音樂老師、美術老師及體育老師等,我向各自不同的老師學習並敬仰他們,世界本一體,我也常常發現有新領域的老師而覺得學海無涯。(如同看到《魔法地圖》時的震撼)
Emma說:「我和佛教徒一樣,相信善意及業力。我和女巫一樣,相信神秘療癒及水晶力量。我和基督徒一樣,相信真實、榮耀及原諒。我也相信前世的存在,以及每個人都被另一次元的指導靈所守護者。」
「我從不同宗教、文化及傳統中,擷取與自己有共鳴的部分,然後創造出適合自己的身心靈整體生活方式,我稱為『靈性生活』。」這就是Emma的想法核心。
看到這些話,覺得很暖和,我相信我所相信的,而且也不怕去質疑他,我擁有選擇的力量與思考的力量。
第一部:健康身體(Body)
1.找回身體的平衡
2.水晶與礦石的療癒
3.芳香療法快速入門
4.讀懂脈輪及氣場
5.這樣布置,風水很簡單
第二部:覺醒心智(Mind)
6.睡好眠,作好夢
7.從姓名、出生日期算出妳的靈數
8.從太陽月亮運行來談占星
9.臣服宇宙法則
第三部:躍動靈魂(Spirit)
10.連結妳的指導靈
11.解讀阿卡西紀錄,回溯前世
12.光明委員會和靈魂伴侶
13.學習靈性保護,遠離負面能量
14.享受靈性慶典,匯聚美好能量
結語:繼續妳的靈魂追尋之旅
整本書非常的平易近人,看著看著不禁會心一笑!而書散發的能量給人舒服、自在的感覺。Emma身體力行嘗試了許多方法,就連東方風水也有涉獵呢!她也會不時回答我們在追求靈性時遇到的問題,教我們學習靈性保護。如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作者保羅.科爾賀(Paulo Coelho)說:「因為我就是我,所以我不會被評論家傷害。如果我不是我,而假裝成別人,我的世界就可能失衡,但我知道我是誰。」
拿起這本書,好像與宇宙及一位很棒的靈性導師Emma一起,探索生命。
    月球漫步魚
    月球漫步魚
    願自己保有對世界柔軟的那一面,並記得自己曾有的悲傷、喜悅、寧靜、幸福之感。如同王爾德說:「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我們都生活在陰溝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