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

2020/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追的網紅都在重鬱期,或許是水逆,大家都不好過,不曾走到絕望低谷的人,應該很難體會連呼吸都嫌吃力,隨便一碰眼淚就無法停止的落下,前面毫無盼望,想到未來只覺得重的喘不過氣,只想一個重擊然後結束一切,對自己的索求、責任、期待、罪惡、依賴。
我曾也那麼絕望,在大人們覺得應該要幸福的年紀,我卻感覺不到他們說的希望,再也無法應付任何的要求與期待,即使那都是為我好,也承接不下來,是哭也哭不出來的沈重。
長大後我再也不讓自己處在那種感覺太久,盡可能找方法讓自己不要墜落,讓大家覺得我一切都好,好得不得了,走到一個極端時,也開始羨慕有人會哭,而我早已忘記流淚的感覺。
這一切有什麼意義,我從來沒放棄過這個問題。
人生這一路,沒人可以告訴你答案,你只能經歷、思考、經歷......
10會員
27內容數
這是我離婚後開始的開放式關係探索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