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do!我離婚了-2

2020/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已經長成你要的大人了嗎?"
從意識到長大這件事開始,腦海中時常會浮現出這句話,當厭世的感覺浮現,大多都是不快樂的時候,我便會從這句話開始質疑自己的選擇。"每一個此刻都是你的每個選擇所建立起來的。"但每一個選擇的背後,卻有諸多現實的考量,不見得是最喜歡或最想要的,但我不是那麼的清楚,究竟我的選擇如何地導致了我現在的挫敗。
決定離婚之後,每天的心情像擲骰子,一起床就把硬幣往上丟,一下子因為即將要到來的新生活而雀躍不已,一下子又感覺非常的挫敗,感覺自己輸得一蹋糊塗。一下子感覺活力十足,期待接下來的新戀情,會遇到甚麼樣的人呢?一下子又質疑自己真的有辦法再重新遇見一個人,然後在進入一段關係中嗎?
離婚的人應該怎麼樣呢?
與我有關嗎?覺得這件事還是很難套用到自己身上。我未來怎麼走呢?甚麼是我要的?心中有一種難耐卻又未知的感受,很焦慮地想把它驅走,別纏著我,想要讓心緩和,回到過去習以為常的平靜,想依賴著誰...覺得有一種陌生的孤單感。
10會員
27內容數
這是我離婚後開始的開放式關係探索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