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失去家人的細胞記憶-勇者!

2020/07/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分享 #1090513-催眠師分享II))

勇敢的海龜 / 網路圖片
(前情提要)
結束了混亂的一堆能量整理後,這位個案帶著我們一起來到海底世界...,這個神秘旅程意外地解開了個案的其中一個未解之謎。個案雖然可以自由地享受自己的生活,但是當需要離家多日或是有重大的生活計畫時,就會因為擔心沒有辦法好好陪伴家人而讓自己裹足不前。她出現的擔心是一種內在的不安全感,而非生活型態上的現實環境壓力,這樣的狀況也總是讓他人誤會,也造成自己內在莫名的心理壓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曾經她經歷過怎樣的故事吧~
催眠師:你覺得你在哪裡?個案:我在海上…一個大海,現在是晝夜要交替的時間,但是我不清楚是日出還是日落。感覺我在海上已經很久了…(催眠師並不清楚個案的狀態是什麼?之前有人是海底石頭,也有人是去海底的外星世界,所以催眠師需要不斷的詢問個案所處的環境和感受,因為個案這時候正在當時的身體裡,他看不見自己。)
個案:我剛剛突然看到一艘大船,但是我並沒有在大船上。催眠師:你現在具有人的身體嗎?個案:我看不到自己,但是我好像需要上去海面呼吸的耶~催眠師:你可以上到水面嗎?個案:頭可以~~催眠師:你怎麼了?(個案突然有其他反應)個案:有一個島耶~我好像是不可以被島上的人發現的。催眠師:你是如何移動的呢?是游泳嗎?個案:是的。催眠師: (終於確定個案有形體的生物)你是什麼動物呢?個案:我是海龜。催眠師:你想要去船上還是島上?個案:我可以到大大的白色沙灘上。催眠師:你有同伴嗎?個案:沒有。(催眠師:但是海龜的習性不會沒有同伴,所以我已經知道等等要做點什麼了。)催眠師:你是公的母的?個案:母的。催眠師:你來沙灘有要做點什麼嗎?個案:我好像撥完沙就想走了。(動物常常這樣單純,未來其他個案你們也會看見一樣的習性,相當有趣。)我應該是一隻年輕的海龜。我沒有特別的心情,想做的事情就只是滿足好奇,撥完沙我就想再回到海裡了。
催眠師:你有沒有要帶我去其他你喜歡的地方呢?個案:沒有~~。催眠師:這輩子,你有沒有遇到大的事件呢?個案:我的腳好像受傷了。催眠師:請你到一個岩石上面,幫我呼請一個存在來協助你治療你的腳。個案:有一個小天使。我的右腳跟背都受傷了。小天使用”呼呼”來治療我~催眠師:我們不趕時間,你們徹底治療好後讓我知道。(靈體的治療相當重要,不然很容易在現在的人生某一個特殊的時間點出現檢查不出來的身體狀況。)
天使療癒 / 網路圖片
催眠師:好的,請你幫我回到海上,我需要你帶我回到海龜的家,海龜聚集的地方。個案:我的伙伴都不見了~只剩下我一個,他們不見了,是跟我的受傷有關。(個案這時候出現悲傷的情緒)催眠師:我們調整一下時間,去看看當時發生了什麼事好嗎?個案: (點點頭)
催眠師:現在發生了什麼事?個案:出現了一個很大的怪物…有點像很大的螃蟹,那個東西好大好大,我只能看到他的一部份。他在剷地下…就是像在翻地,他翻著海底大量的破壞,他好像在找什麼,但是他沒有找到要的東西,後來就離開了。整個過程我都躲起來逃走了。催眠師:你的家人呢?個案:我不知道,我躲起來一陣子。催眠師:你安全之後出來幫我看看,你看見什麼?個案:珊瑚都被弄倒了。那個大螃蟹上面好像有東西,他很像一種機器…。(因為個案當時是海龜,所以他的認知無法清楚說明很像大螃蟹的東西是什麼)那個大東西好像要來找東西的。這個螃蟹是鐵做的…。
像螃蟹的怪物 / 網路圖片
個案:我並不知道這裡有藏著什麼。催眠師:我需要你協助我,呼請你當時的所有海龜夥伴回到這個地方。個案:回來的大部分是靈魂,也有一部分的逃走了。這些靈魂好像沒有恐懼。催眠師:請幫我送走這些靈魂。個案:我請他們去高高(剛剛)的地方。催眠師:你幫我問問這邊的珊瑚、石頭、地靈…,大怪物要找的是什麼東西。個案:剛剛的大怪物差點挖到那個東西,那個東西黃黃亮亮的,但是我拿不到,那個東西好亮我看不到,他一直在發光…他一直動不讓我抓住他。
個案:他露出一小部分,我好像只看到一個關節…相對於我的尺寸他很巨大,我無法看到完整的他。(催眠師協助個案調整畫面)他斜斜的插在沙中,很像古代埃及的神的樣子,他露出某一個關節,其他的部分都在沙中,我在他手指的關節那邊。(因為遇到神,祂們都會很巨大,所以個案都需要催眠師引導調整畫面,以便繼續進行。)
塞赫麥特 / 網路圖片
個案:祂(埃及的神)在這邊很久了,但是祂是可以被喚醒的。催眠師:所以剛剛那個大螃蟹是因為這樣而要來找祂嗎?個案:大螃蟹只是要祂身上那個亮亮的。催眠師:你想為祂做什麼?個案:我好像看到祂的靈魂,但是我認不出來祂是誰。催眠師:沒有問題,你等醒來再找圖片認出祂,這樣好嗎? (後來個案查資料發現祂是一為埃及的醫療女神賽克麥特( Sekhmet),掌管生命、戰爭與惡靈。)
催眠師:生命都不會偶然,妳幫我問問這位神是否要為這個亮亮的做點什麼?個案:祂不想亮亮的被看見。催眠師:所以你可以怎麼做?個案:我把祂蓋回去到珊瑚的裡面。催眠師:妳幫我為這個神的身體和亮亮的設下守護的屏障,希望可以受到更多的保護。個案:好的。
亮亮的能量 / 網路圖片
(催眠師的碎碎念:讀者有沒有發現,一直以來我都會邀請個案自己對所見所聞做出努力,協助有緣或有因果連結的靈魂做靈體修復並送走他們。如果那些靈魂還有所謂的冤屈和沒有完成的心願,催眠師也會陪著個案一起與對方溝通,取得最棒的平衡後給彼此祝福。催眠是一個療癒的歷程,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真誠地學會寬恕、包容、無限的愛…,讓我們一起去明白真正的慈悲。)
催眠師:妳後來一直守護在這邊還是離開了?個案:我離開了,因為祂好像不想被發現。催眠師:那妳這輩子還有發生什麼大事嗎?個案:我一直很想上船。(前面提到的那艘大船)我一直很好奇那艘船是什麼?催眠師:那我們就一起找方法上船呀!個案:阿,我的背和腳就是背船打到的。催眠師:這樣妳還想上船嗎?個案:我好像只能遠遠的看著。(但是個案看起來好失落)催眠師:我們不要留下遺憾,妳是否願意跟我一起試試看?個案: (點點頭)催眠師:妳幫我把海龜的身體留在安全的海域,而提取妳的意識(靈魂)跟我偷偷的上去這艘船,好嗎?個案:好的。(感覺她好像成功上船了)催眠師:所以你在船的哪裡?個案:我在甲板上。催眠師:妳在怎樣的船?個案:應該是遊輪。
大型遊輪 / 網路圖片
催眠師:(不小心用了人類的腦袋開始提出疑問),妳想看看裡面嗎?這邊有別人嗎?結果…個案:沒有耶,我沒有想要知道這些,我只想待在甲板上,我就只想要在這邊吹吹風。(讀者有發現嗎?!只要是動物的靈魂,都比人類單純很多,他們會懂得單純的欣賞風景、單純的感受大自然,沒有我們這麼多的想要的慾望。)於是,催眠師讓個案好好的享受她單純享受的美好。
最後,催眠師問到海龜的一些後來發生的事情。催眠師:最後妳快死了,我可以知道是怎樣的過程嗎?(以下我整理後精簡紀錄)個案:我大約是海龜中年的年紀,開始感到呼吸困難…。我就待在懸崖的礁岩上的上面慢慢地等待死亡。催眠師:所以你有什麼感覺呢?是否有遺憾呢?個案:我覺得有一點悲傷,我曾經有幾次都是有夥伴家人的,但是最終都依然只剩下我一個人…。當催眠師問:所以妳會想去看看上一次的離別嗎?個案:不用了,就這樣吧~最後,我們還是請小天使來修復海龜不舒服的身體後,我們才完整的離開這輩子的身體。而且最後是一隻大佛的手捧著個案的靈魂,帶著個案去另外一個極樂世界。
(催眠師在撰寫這篇文章時突然明白,個案曾經提到,若自己往人生目標前進,勢必就會離開家人或是減少相聚,會害怕無法好好跟家人在一起。當時的催眠師無法理解高科技的現代,有很多方式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為何個案卻有超過正常狀態的擔心。或許就是海龜這輩子的經驗,讓她更想要好好地跟家人還有愛的夥伴一直相處在一起。)

以為這位個案的故事就到這邊結束了嗎?
精彩的還在下一篇裡唷^^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