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前世明白此生無法說出的無助

2020/07/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513-個案分享))

勇敢的靈魂 / 網路圖片
在幾次深呼吸後,交通工具出現了火箭,但盡頭卻是一個隧道的洞口,就像是宮崎駿電影裡森林的隧道口,伴隨著是徬徨不知所挫的小女孩的出現在隧道口。感覺像是被蓋住的火車煽動口。催眠師要我感覺的都比較沒有被覺察到。
當轉換到下一個場景時,出現了一片紫色的光,這個光忽遠忽近,他就像在跟我玩捉迷藏一樣,有時感覺的到他,有時又要追著他。忽然,他好像不見了,但又好像在我背後。這是一個黑暗的空間。他好像想靠近,卻又無法靠近。
接著在跟自己靈魂對話時,就是一個喉嚨卡住的狀態(其實從小我就是個不愛表現,當必須正式的對話時,就會覺得自己的喉嚨有東西卡著,無法順利的好好說話,而這個卡住的感覺是平常聊天說笑時,不會出現的)
紫色的光一直時不時地出現,似乎他的出現會讓我的情緒受影響。

回到第一個探究的過去。第一幕是一個眺望遠方一艘大船的視角,在一個日夜交替的時分。接著到一個白色的沙灘,原來我是一隻海龜,原本要爬上去產卵,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上去撥完沙就要趕快離開了。後來在游泳的過程中發現,這隻海龜的右腳跟背好像受傷了,於是我們開始找受傷的原因。原來這隻海龜與他的夥伴的棲息地被一個金屬大螃蟹破壞了,所有的岩石、珊瑚跟地形都被挖爛了,而且夥伴們也因為這樣都不見了。

這些海龜們有些死掉了,有些不見了。而這些死掉回來的海龜微笑著回來看我,彷彿好像跟我說著沒關係。這個大螃蟹(像飛碟的東西)好像要找某樣埋在地底的東西,後來發現他們要挖一個像金黃一樣極度閃亮的東西。而我看到的是她露出的類似手指關節的部分,他像是被斜斜的埋在海底的埃及神,他像是在這裡守護什麼又像是在這裡長眠,他不想被打擾。於是我將它埋了回去。(後來會去查發現她是一為埃及的醫療女神賽克麥特( Sekhmet),掌管生命、戰爭與惡靈。)這一世生命的結束在一個珊瑚礁懸崖上,呼吸越來越弱,最後靈魂被抽離的方式離開,接引她的是一雙的大手,在她的大手中被祂溫暖的手心中被帶走。接者拉遠視角,是一個很熟悉的耳朵,原來是佛陀阿。
記憶的街道 / 網路圖片
接著靈魂帶我來到下一個重要的一世。
一個又黑又擠的地下室,只有一個縫隙的光能照進這個空間。感覺我是個很小的人,徬徨無助地被關在地下室。突然有一個很難過很害怕的感覺,不能發出聲音,因為會被抓走。原來我是個被寄養在姑姑、姑丈家的五歲男孩 。
被人精神虐待的男孩一直到大約十二三歲才獲救,但因為長期的虐待以及沒有社會化,已經放棄與人溝通的習慣。不愛講話,也不太會講話。就連到了安置的育幼院,也幾乎只會邊緣的跟警衛兼工友的大叔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有天,他終於鼓起勇氣跟育幼院的老師提出要找親生父母的要求,他想去探究這自己的身世之謎。
原來生父與生母是個身分懸殊的戀情,父親是一位家庭醫師,母親是一個住在大城堡的富二代,他們秘密交往後生下了我。但卻因為外公的反對下被迫拆散了,母親因此抑鬱至今。後來,我帶著母親避開城堡的警衛,到父親工作的農場找爸爸。他一直未有下一段戀情,自從被迫離開媽媽後,就在農場裡擔任獸醫的工作。他們終於團聚了。

下一世,眠師引導來到覺得是成功的、順利的一世。
這是一位中年短髮的成功女強人,順利的工作於開心的環境裡。來到一個講台前面,很開心的與人互動及分享,像老師又像政治人物。家裡有一個舒服柔軟大沙發,在工作忙碌了一天後,都能很自在的在客廳休息。他每天很優秀很成功的秘訣就是很開心很愉悅的做事,這就是擁有一切熱忱的來源。但她的臨終卻是孤獨的。當催眠師要我開始處理相信成就與孤獨的關係時,紫色的光又出現了。

紫色的光,我感受到你了,有一天我們會相認的……
接著回到一開始的咖啡廳,我終於看清楚了,原來我的靈魂是白色的。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