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下)

2020/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她的勇氣
她的伴侶信念
她豐富且戲劇化的人生
我只能.....
等著她幸福的樣子
我珍惜在她堅守的朋友關係界線
因為我知道這樣才有能力保護她不讓她受傷
甚至在她願意說時
我還能讓她自在傾訴
即使她很少對我說些什麼
在她面前我可以坦然自在分享我心底的真實
在她的世界裏她的生活她的一切
她年輕歲月裏的瘋狂
我懂得她的那些
因為看著她
我知道她就是另一個我
她生活著我不敢追求的真實
而我生活著
她一直夢想的自由
她走過情感的傷
原生家庭的無奈
車禍對人性的失望
我不是她,她也不是我
但看著彼此往前,內心會很確定
因為.....
她和我都知道
我們的背後都有陽光的彼此
背向陽光的飛翔
正是看見影子的方向
她接受我的空白故事
那.....我們把空白填滿吧
她微笑的對我說著!
ps:照片取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