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紳士

J Ch
發佈於孩子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日的午後三點,因近日有鋒面經過,天氣微陰有風較涼爽,帶著寶貝到公園玩。
整個公園只有一個小哥哥獨自在玩。跑來跑去,爬上爬下的,頗自得其樂。一旁的涼亭裡坐著一位阿伯,眼神總是注視著孩子,應該是阿公吧。
我們先開始玩以後,小哥哥總是不經意的、那麼剛好的、快那麼一步地先玩貝力正要玩的遊戲。如爬樓梯、走吊橋、溜滑梯等等,都是貝力正要開始動作,他不知從哪兒突然冒出來然後就先爬了溜了又走了。動作之敏捷讓人反應不過來,也感到莞爾。
告訴貝『哥哥在示範呢,好厲害,動作好快~』。貝則一臉崇拜樣,接著哥哥的後面玩。哥哥倒是酷酷的,繼續不發一語的到處衝來衝去。
玩盪鞦韆時,我告訴寶貝手要抓緊,然後在後面慢慢推著她。哥哥又出現了,竟然雙手不抓繩子地在盪!還臉露得意貌⋯ 我不禁提醒他要注意安全。

此時,遊樂場裡來了一個小姊姊,看來跟小哥哥差不多年紀。她站在一旁,很想玩盪鞦韆,但唯二的兩個鞦韆已被我們玩了。我有注意到姊姊期待想玩的熱切眼神,但為了興致正高的寶貝而選擇忽略。沒想到,此時,酷酷的小哥哥,竟然主動讓出他的鞦韆,一個帥氣的轉身便離開了。
看著他的背影,覺得好帥!忍不住對驚喜有鞦韆可玩的小姊姊說,剛剛是那個男生讓給你玩欸~小姊姊則是沈浸在盪鞦韆的快樂中,似乎沒有感受到小酷哥的溫柔啊啊啊
看來,這個小阿哥不是不會疼惜女生,只是寶貝太小了⋯
    2會員
    10內容數
    自從陪伴寶貝以來,在圖書館或遊戲場,都會有小蘿莉小正太主動靠過來搭訕我們。 也許聊聊天,也許一起畫圖,也許一起遊戲。 孩子說的話常常讓人覺得很有意思,或感動,或感慨。 只是想把這些生命的邂逅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 C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孩子們》公園裡的小老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們》一家三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們》靦腆蜘蛛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們》胖虎與小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紳士、蜂蜜與白蘭地──《莫斯科紳士》這整大段非常有趣,就像看著埃米爾的眉頭,隨著時間慢慢鬆開。而後拿起大刀,如指揮家般地揮舞。 而我每天就像這樣,睜開眼睛醒來,就是在埋怨自己、埋怨世界,直到我開始走出大門,躲在觀景窗後面觀察人群,才又有種「世界還是很美好」的錯覺。
    Thumbnail
    avatar
    老田
    2021-09-25
    球棒紳士 ✨《封面》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Thumbnail
    avatar
    大偉哥
    2021-06-11
    紳士淑女相配論 據說,女生要是表現得太隨便,就會被男生隨便地對待;相反地,換作淑女,再怎麼不拘小節的男生,也會當場搖身變成紳士。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1-04-02
    紳士皮鞋保養的五大訣竅,讓鞋子能穿的更長久絕招! 真皮的鞋子,皮革是可以隨著穿著的次數越久,慢慢有不同的皮的質感出現,保養得宜就會越穿越耐看的皮鞋,今天就來教你最實用的保養五大訣竅,讓你鞋子閃閃發亮!每次穿出門或是從戶外穿回來收納前,都要好好的保養清潔,就可以讓你心愛的鞋子陪伴你很長久的唷!鞋子保養得好,穿著皮鞋穿搭出門就有自信,如果你對皮鞋穿搭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紳士的筆跡  倩,好久不見了,不知不覺,又到了這個重要的日子。   我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太過忙碌,還是除了工作以外的生活我都沒有好好去體會過,時間總在我還沒意識到的時候一下子就流逝掉了。每每驚覺的當下,都會十分感慨,感慨它怎麼跑得這麼快,一年,才一眨眼的功夫,就這樣過去了。   不過它有時候也是很緩慢,像是根本
    Thumbnail
    avatar
    沈魏
    2020-08-17
    紳士們跨越20年的牽絆:漫談クリムゾン對於許多紳士來說,クリムゾン老師的同人誌無疑是啟蒙之作。近來,老師也跟進Vtuber的熱潮,開始在Youtube分享自己的創作經驗。自己作為情色漫畫創作者的一員,她對於漫畫中的情色元素也有其獨到的見解,クリムゾン老師不只要開車,更要討論車怎麼開。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漫談クリムゾン吧!
    Thumbnail
    avatar
    罵克伍陸
    2020-07-20
    小巴士裡的雨季車門關上,我便一發不可收拾地哭了,壓抑乾嚎的哭聲,一個人在後排拚命流淚,我從後照鏡發現輝哥在看我,我因為我的狼狽而哭得更加不堪。雨在窗外,雨沒有停止的打算。
    Thumbnail
    avatar
    施彥如
    201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