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活潑的小弟弟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鄰居活潑的小弟弟
中午去二樓陽台收取老媽清洗的小被子,因為開門聲很大,一樓外有兩兄弟在對門鄰居家小花園玩,其中弟弟抬頭看到我就跟我打招呼,心想好有禮貌,然後嘴巴也回應他。
之前這對小兄弟在我家門前玩我家鋪設的小石頭,老媽很是生氣,因為她出聲阻止他們玩,小朋友竟然不理我媽的說他們在玩石頭,老媽氣得飯不香水果不甜的,最後要我去處理。
我只能開釋老太婆,妳今天趕跑了這些小朋友,明天有更多的小朋友來玩,因為石頭一直在少。老太婆聽不進去,只好轉頭來找小兄弟說說,然後告知他們要玩可以,盡量在這玩,要拿走的話最後要拿回來放,不拿回來放就只能玩一次,兄弟很高興的同意。交代完回頭看老太婆竟然也同意的繼續做她的事!奇怪的老人行為?
白色小石頭不知道為什麼對人們這麼有吸引力?因為我也很喜歡拿起來把玩。社區中庭常常有老人家帶小朋友散步,學齡前的小朋友真的是十分誇張,每一個都會無法抗拒的撲上來,所以我家的白色石頭才會越來越少。
打完招呼的弟弟很健談,竟然跟我說他在找幸運草,我立刻很驚訝的問『你這麼厲害啊!連幸運草都知道啊?』小朋友立刻臭屁的說,他已經讀幼稚園大班了當然知道,他哥哥是小二了。聽到他說的,我立刻又說了『我以為你們兩個是雙胞胎呢?』結果小弟弟很自信的回答我,對啊!他們是雙胞胎。我昏倒,正好老媽問被子呢?就和小兄弟招呼一聲後離開。
小弟弟從頭到尾應對十分得宜,小哥哥一開始就在躲我的視線,最後竟然走到我家一樓,離開了我的視線。兩兄弟差別怎麼就這麼大?
風城小狗
2022010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