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天使卡)2020年7月第五個禮拜

2020/07/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0/7/27~8/2我個人抽到的原創天使
7/27(一)慶祝
7/28(二)真實
7/29(三)自由
7/30(四)彈性
7/31(五)和諧
8/1(六)遊戲
8/2(日)責任

星期一,最近蠻常抽到慶祝,但我今天要趕稿,不是慶祝的時候啊啊啊!
不過昨天逛到一個日本畫師的教學影片,看了開頭很想照他的方法學習,正好最近冥想有要求我想增進繪畫技能,這個影片正來得時候。
星期二,與真實的天使連結。這個天使胸前有顆大大的愛心,指導書上寫的是「混合時加入自己的獨特成分」⋯所以這張卡是要我多愛自己一點嗎😄?今天搞了很久,終於把要投稿的檔案上傳。畫這張圖時就在想,我要怎麼建立自己的風格⋯昨天看的日本畫師さいとうなおき,他說「風格就像香菜」,要是太多的話,就只剩下很喜歡香菜的人才會喜歡了⋯
所以獨特性成分是什麼呢?我覺得不是表面上的技術,而是某種任何人都不能取代的特性。
我希望能製造出某種空間,不過要先把繪圖流程確立好,我現在的風格根本在賽璐璐跟厚塗之間擺盪,背景常常不知道要畫什麼⋯😂😭😭
星期三,今天是自由天使的日子,這個天使很狂,裸體在海邊曬太陽。
與祂連結時,感覺祂要我多做一些靜心,不要冥想的那種。祂說我靜心太少,所以做事猶豫不絕。
今天玩蛻變遊戲,玩的是同樂會的形式,我問了一個跟創作有關的問題,拿到的守護天使是風險,我最不敢的是冒險啊啊啊😂而且我的舒適圈超小der~遊戲沒有很深入的啟示,倒是清障礙清眼淚很快,而且拿到的障礙卡都是最近冥想的主題。玩完之後抽了一張天使卡,我抽到單純,是要我在創作上保持簡單嗎?
星期四,與彈性的天使連結。我感到祂要告訴我,一天之內可以用瑣碎的時間安插要做的事,而且祂要我放棄做事時「把事情告一段落」的習慣,這樣才不會把事情卡死。我的確心中懸掛一件事時,就不停地擔憂,然後很容易把其他的事情拖延掉。
我也很容易在畫圖時,把自己搞到精疲力盡才「告一段落」,之後就矇矇矓矓地感覺很不舒服,過一段時間就變成拖延狀況⋯
但這種習慣是在學生時期養成的,我要很努力提醒自己見好就收就好。
創作上保持過程中的愉快是很重要的。
下午去圖書館畫圖,在平板上畫還是跟手繪不太一樣啊,Procreate的筆刷看起來很漂亮,但畫到很想放棄⋯
星期五,與和諧的天使連結。指導書上寫的是「聆聽所有元素最深刻的節奏」。
我感覺到這張牌告訴我,可以在人生中選三樣重要的事物,用畫面上的三位天使為代表,用祂們唱出我人生的交響樂。最左邊綠衣的天使我拿祂來代表創作,中間的藍衣天使代表靜心,右邊的紫衣天使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感覺祂好像代表某種我還很陌生的品質。也許要等創作和靜心都落實了,第三個天使含義才會比較明顯。
說到靜心,八月似乎是很特別的月份(其實2012年後,每年都是很特別的年,每月都是很特別的月,好像是在說廢話),這個月我關注的兩個YouTube 頻道,「楊定一.全部生命系列」和「雙生紫焰Violet Flames」都有開靜心課(雙生紫焰那邊叫做轉化班),我感到宇宙叫我不要再玩手遊了,該把人生做一個大整理了。
之前在風潮買的楊定一森林的靜坐21天我已經拖延好久沒完成,是時候該把它打卡完成了😭。
星期六,與遊戲的天使連結。八月我有新計畫,上午主要是靜心和冥想,下午則是電繪的學習。這張卡代表的含義是不管做什麼都要投入,所以我該戒手機遊戲了⋯
星期日,與責任的天使連結。這個天使手上拿著地球,所以是指對地球的責任?但指導書上寫的是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我相信八月是地球轉化的日子,因為老媽從八月一日宣布她不再給我們做飯了(但是還是會去買菜)。
她喊了好幾年,終於打算放手了嗎?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