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天使卡)2020年6月第三個禮拜

2020/06/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6/15~6/21我個人抽到的原創天使
6/15(一)歡樂
6/16(二)尊重
6/17(三)效率
6/18(四)力量
6/19(五)信念
6/20(六)臣服
6/21(日)和諧

星期一,與歡樂的天使連結,有種輕飄飄的感覺。看了一部線上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電影中女主角卡在靈修和世俗的情感(不斷的換男友,但是又無法穩定下來,按她自己的說法則是:『我不需要愛你來證明我愛我自己』),後來是賴爺(峇里島的藥師)告訴她:「有時候,為了愛情失去平衡,是過平衡生活的一部分」。女主角才回心轉意,重新投向裴利貝的懷抱。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不光是愛情如此,有的人是生活與理想不能整合,有的人是外在身分與內在自我相衝突。靈修不應該只是在某個限定時間靜坐,如何讓內在與外在保持ㄧ致才是真正的誠實。
我也要來把我的生活整頓整頓。
星期二,與尊重天使連結,今天很小心與妹妹的對話。把動畫「超級狐狸先生」和改編珍.奧斯汀小說的「艾瑪」看完了。
星期三,看到效率這張卡的第一印象是,有個天使抱著大同電鍋,窩在桌子下面喝內鍋的湯(我覺得是羅宋湯之類的)。好像是在說在做一個專案之前要有些預備的基礎。
正好今天重看「故事寫作大師班」這本書,之前看了開頭一點點,現在重看並且開始做筆記。做了筆記感覺比之前更瞭解作者在寫些什麼。
星期四,與力量的天使連結時,我感覺這個天使給我丟過來的是像豹一樣的圖像,好像跟昨天的效率有關,反正是督促我加快速度就是。
星期五,信念這張卡顯然跟信心有關。今天跟補習班的客服談到未來的發展時,深深感到我一定要很小心自己給自己的定位,不然很容易被人動搖⋯⋯
星期六,以前不懂臣服是什麼,但現在看到這張卡,會覺得這個天使在舉白旗的同時,也站在終點。放棄自己徒勞無功的掙扎後,才會發現自己哪裡都不用去。
今天玩蛻變遊戲,骰子骰了四次都沒辦法出生,只好靈性剖腹產。守護天使一抽就是新生天使,是叫我砍掉重練的意思嗎?之後卡在心智層級很久,一直不斷拿到障礙,但也拿到很多覺知,然後不斷清眼淚。說實在的,在牌桌上用覺知清眼淚很容易,不過我有點懷疑,現實中我真的有那麼多的覺知嗎?
星期日,今天上課有外拍活動,算是跟和諧有關吧。奇妙的是,活動完後我們一群人在圓山花博旁的美食攤位閒聊,有個同學說她有夢過到過這個地方。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