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天使卡)2020年7月第四個禮拜

2020/07/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0/7/20~7/26我個人抽到的原創天使
(一)慶祝
(二)領悟
(三)智慧
(四)尊重
(五)耐心
(六)信任
(日)釋放
這兩個禮拜⋯幽默天使消失了⋯⋯?

星期一,與慶祝天使連結,我可以感覺到祂有一種很輕鬆愉快的能量。
昨天去圖書館借書,目前在看「你的工作該耍廢,還是值得拼?」但這本書沒提到該怎麼做才比較好。
星期二,與領悟天使連結,這張牌卡的解讀是「以深入理解人生之道的能力來待人處事,而不單只是將知識從一個經驗複製到另一個經驗上」。但⋯這張卡畫的卻是一個天使在看書的樣子⋯看書不就是在複製別人的經驗嗎?這張卡對我來說比較難理解。
當我閉上眼睛與這張卡連結時,看到這個天使身旁擺了一杯咖啡⋯其實這個天使是很悠哉悠哉地在看書⋯我問祂在看什麼書,祂就把書拿給我看,然後我對著書問了兩個問題,其中一個問題,祂給我簡易的回答;另一個問題是我想畫一張參賽投稿的圖,但總覺得我想了幾個構圖都好像缺少了什麼。祂回答我說「不要忘記把咖啡加進去」。我照著祂的建議去思索,突然冒出一個很完整的構圖,原來我之前的構圖是缺少可以讓人可以長時間觀看的要素。
我發現可以直接向這位天使問問題,祂給的答覆很簡潔神奇。
星期三,與智慧的天使連結。今天做了好幾個跟豐盛有關的冥想,然後看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的頻道看到半夜。
星期四,閉上眼睛與尊重的天使連結,看到右邊的天使拿著掃把在掃地,左邊的天使則拿著一個超大的煙斗,當作薩克斯風在吹(?)完全不懂祂們在幹什麼。不過今天有稍微掃一下房間。下午繼續看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要是在別的地方看到外星人之類的密談,我大概不太相信,但是這個頻道很有毒,不知不覺就會一直看下去⋯⋯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古文明對天使的解釋, 好像天使和人也可以產生後代?(聖經上的記載)那我現在抽的牌卡到底是⋯?
星期五,與耐心的天使連結,今天要做一件拖延很久的事⋯⋯我請祂給我耐心⋯我感覺到這個天使對我說要想像自己正在做的事是很有趣的,並且全世界的人都支持我做
星期六,這張卡畫的是信任天使在餵獨角獸吃草,我感覺好像是要去餵養那神秘不可知的力量。指導書的解釋是由內在的領悟向外行動,而非出於順應外在經驗的目的。
這就很難辦啦,我想到我最近一直拖延的投稿比賽⋯但說實在的,如果是由內在的領悟向外行動,我也很難有什麼行動⋯這該怎麼辦⋯
星期日,與釋放的天使連結,感覺祂要我今天去釋放掉過去潛意識中連結的「家人/族人」,然後浮出一個小女孩抱著一個小男生的畫面,她很驚慌地向我求助。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放大悲咒給她們聽有用嗎?😂
我一邊放大悲咒一邊繼續與釋放天使連結,又看到來了幾個小朋友,他們聽到大悲咒就開始打坐,旁邊還有ㄧ個老阿嬤給他們端茶點,還有個很小的小孩一直哭鬧,旁邊有個女人把他抱走了。我忽然想起小時候曾經去補習珠算課,這些小孩好像跟那時後的我有關係,但我完全不記得那時的同學有哪些人了,我只記得我不喜歡補習,但每週勉強去上課,那時候我常常處於非常煩悶、沮喪的情緒當中,釋放天使好像是叫我釋放掉這些東西。剛好這件事也跟學校有關係(牌卡上畫著一台School Bus)。
原來釋放天使這張牌跟學習團體的集體潛意識有關係。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