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Mr. S Firstrade 7月美股私帳戶操作分享(持股冠軍TSLA +21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Mr. S 首次針對訂閱會員進行私帳戶大公開, 讓各位窺探能夠自如敬畏市場又駕馭風險的持股組合是如何, 也會公開每月操作進出狀況,讓會員們可以跟著操作, Mr.S 會帶進也會帶出,目標讓各位能夠取得超越大盤的績效。

Mr. S談到什麼?

  • Mr. S 胡說八道
  • 帳戶總值
  • 持有證券狀況
  • 持股進出情形
  • 結語及未來操作
Mr. S 胡說八道
整體市場由於Q2的財報週陸陸續續開出, 醜媳婦也得見公婆, 所以市場目前是呈現一個盤整的態勢, 而美國紓困方案即將在7/31到期, 獲得這些紓困的企業現金流也將在9-10月用盡,當初並沒有為第二波疫情再起做準備,有些企業又開始反向關閉部分生意,像是加州又開始關閉餐廳酒吧的生意,航空業將在9-10月在沒有任何新的金援下開始裁員縮減成本,讓市場開始醞釀聯準會應該開始有些紓困動作,共和黨跟民主黨也開始馬拉松式協商,預期接下來紓困方案金額會在1-3.5兆美元之間。
個股方面...
尚未加入Etoro的可以點擊下面連結,可以免費註冊並獲得10萬美金虛擬幣操作學習,並在Etoro複製Steve (id: steveann1) , 打造無惱的投資人生
☑️ 新用戶免費註冊連結 https://etoro.tw/2TeGmlG
☑️ 複製Mr. S 投資組合 https://www.etoro.com/people/steveann1
免責聲明:
股票買賣有賺有賠,投資前請審慎思考買賣決策,並有獨立自主的判斷,如果因為我的分享而有賺錢, Mr. S祝福您,如果賠錢, Mr. S也祝福您,不論如何,您都會得到Mr. S的祝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Mr. S 美股月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1K會員
335內容數
您好, 我是Mr. S, 你的財務自由規劃師。這個沙龍著重在分享4個主題:美股月報、從0到1財務自由通行證、94愛成長及94愛閱讀。適合不知道該怎麼投資、存不下錢、擔心退休金不夠用…等6種人。相信藉由我的文字可以改善您的財務生活, 從此享受沒有恐懼, 只有安心的財富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Mr.W7|聽著聲音入睡的夜曾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我睡覺必須抓著另一半的手,若他不在,我會擔憂害怕流淚到身體沒電然後昏睡。 試過抱娃娃、抱枕頭,但效果不好,後來我開始找一些喜歡的聲音。 剛開始是聽人咬冰塊、冰沙,也就是所謂的asmr,把音量降到最小,在寂靜迴盪的夜裡,有股聲音還連結著自己和這個世界。 好像啟動了什麼,呼吸
Thumbnail
avatar
2024-06-07
Mr. W5|不知道是不是最終章每次打出W這個字,都會讓我想起兩個世界。 關於承諾,大家都是怎麼看待的呢? 於我而言,承諾與任何關係都沒有直接連結,只是一份類契約式的約定,但難免摻雜了關係裡的各種糾葛。 早上朋友問我這份關係,要,還是不要? 面對一而再,再而三讓妳退讓、不守信用的人,要期待什麼? 如果是我,我就把他埋進
Thumbnail
avatar
2024-05-23
Mr. W4|你怎麼不講武德夢境總是真實的,或大腦與心共同創造了一種類忘川的模糊地帶。 我在一場萬人活動中找著位置,單單路過那一頭髮色,我便知曉,W入夢了。 真神奇,明明我們素未謀面,卻有股篤定。 下一秒,我卻開始躲避、逃離。 啊,我好像在夢裡看著自己的RPG遊戲。 心裡很想靠近,但又害怕極了,怕各種的被看穿、被不
Thumbnail
avatar
2024-05-21
Mr.W3|我們輸給了腦補,還是事實?文字裡感覺不到情緒。或者說,文字中,感覺到的,是我們腦補的情緒,只是它看起來很真實、適切、或剛好|每次皆命中。 於是我們開始不核對,直接代入,成為一組固定的人生回音。 直覺,常常是過去驗證的事實後,一次次加深的偏見。 畢竟多數人與自己直覺硬槓的結果是單方面慘敗。 跟W的相處,我極力避免此情形
Thumbnail
avatar
2024-05-20
Mr.W2-不帶期待的陪伴關係也許,總是有那麼一個人,能陪你走一段,彼此都知道,只是共行,不預設未來也不抗拒可能,不張揚,低調的享受著當下的所有悲喜。 在心裏跟自己攤牌後,與W的關係開始轉變了 我負責買單自己的所有渴望,好像多了一本行動的、活著的日記,我寫下|分享自己的日常,而對面的他能回應,或者共享。 網路世代的關係,又
Thumbnail
avatar
2024-05-18
如果成功的代價是偽裝?《漫才麥瑟夫人》(The Marvelous Mrs. Maisel)觀後感比起電影,影集更有空間層層堆疊各種事件,誘發主角的迷茫與徬徨,卻也更能包容生活中的各種失誤。 比起電影,有時影集更像真實的生活,在連老天爺都不知道答案,不確定一路走到底是否就真的會看到光的時刻,我們和主角一起陪著走過某一段。
Thumbnail
avatar
凝檸七
2023-01-30
你所不知道的異國婚姻的經營之道,嫁給外國人浪漫嗎?跨文化婚姻酸苦甜澀香的韻味老時說 來賓:讀者太太 Mrs Reader異國婚姻或異國工作是很多人嚮往的吧? 聽起來就像偶像劇的情節,超浪漫的! 但真如童話故事般一樣的幸福美滿嗎? 聽聽在英國工作和結婚的讀者太太怎麼說唷。 ■ 英國和台灣有哪些差異呢? 文化不同的差異 1. 需適應英國口味的食物。 2. 英國消費高、稅金高、公共交通費高,且經常罷工,不準時。 .
Thumbnail
avatar
珊迪兔
2022-07-20
聖誕應景繪本 Mrs. Claus Takes the Reins拯救聖誕節任務出動,你也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2021-12-18
[美味食記]這位泰泰 MRs. THAI​ 不知道你對於泰國菜有甚麼樣的印象呢??是酸酸、甜甜、麻辣、苦味、鹹鹹的。其實泰國菜以酸、辣、鹹、甜、苦五種味道的平衡為特點。人體的舌頭能夠體驗出的味道,泰國菜都全包了。泰國菜融合了眾多民族的菜餚特點,獨特的味道對於泰國菜可以說是猶如品嘗了人體的味覺的集合體。這次來介紹這位泰泰(英文簡稱:MRs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