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原來〉

2020/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因。無果
〈原來〉之二(如果將我截止目前為止的人生當成一部電影來觀看,我會覺得好看嗎?為什麼?)
原來從你的窗外看過來
是這樣的風景
是那樣的我
是怎樣的一部
黑白影片
原來從我的窗外看過去
是你的途中
是你的感動
或是你的事不關己
言不由衷
連這裡都開始下雨
我在霧中散步
撐的傘 肩上的水珠
自己享受
也就別管你在不在乎
在無人的放映室
我覺得美
就是美
最後還沒到
繼續等待才能換得未來將來終會實現
原來
沒有結局就是最好的結局
原來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