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PS4】【魔物獵人】【世界】【冰原】-霜刃冰牙龍狩獵感想

2020/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0810-【PS4】【魔物獵人】【世界】【冰原】-霜刃冰牙龍狩獵感想
近期魔物獵人新增霜刃冰牙龍,老獵人的我也趕快趕上殺龍的腳步,第一次攻略時使用大槌+貓貓帶掠奪刀,抱持者第一場就是偷偷材料就好的心態來玩就好,原本我猜難度會設定像猛爆碎龍一樣的難,甚至還有第二階段,但我就在期待中....一次通關了。
這次的難度說不失望是假的,畢竟經歷過煌黑龍的地獄單人攻略後,都會對新魔物有期待,但我一次就通關我自己也嚇到,我還沒有帶蜜蟲回復呢。
狩獵難度上,噴冰會黏住設計的很棒,而高空跳躍攻擊更是震撼,製作團隊都有在魔物動作上增加許多巧思這點給肯定。
這次的防具裝備我只做3個
頭B 可以單純當作一件套使用,我大劍套裝新增這一個,並能夠有單件套裝能力
我如果用大鎚會在+手A+腳A,湊合3件套裝能力,增加KO效能
武器的部分,我看全部武器感覺都沒有動力,可能就補完一個冰弓箭就好吧。(我單機玩家,所以沒有冥赤+金羊武器)
未來秋季還有一個人氣魔物要新增,我總覺得人氣魔物出完後+攻略結束,我應該就會賣掉冰原了,除非還有甚麼有趣的魔物更新表,不然我也該去玩別的遊戲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