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謀真相- 武漢肺炎陰謀論的真相是? 人為製造的? 靈性原因是?

2020/02/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我IG上2020年2月2日寫的文章
但上面照片是2020年2月10日的新聞報導!
(本次有附上我收集的照片新聞)
這次武漢肺炎有兩個層次
-
☠️「ㄧ是三維世界的因果」
1:就是人類沒有愛動物亂吃各種生命。
-
2:人類都在貪婪利益過活而破壞地球。
-
3:美國爲了奪取資源而搞的生化戰。
-
4:陰謀集團爲了滅絕人口而設計病毒。
- 滅絕人口只因爲好控制整個地球而已。
- 「最嚴重的是陰謀集團爲了錢」-
☠️制造各種地源戰爭賺戰爭財 -
☠️制造恐怖的病毒賺醫療財
愛滋病-梅毒-非洲豬瘟-禽流感-
-SARS-依博拉-武漢肺炎等等
都是制造恐慌 讓金融崩盤逢後
利用低廉的美元
低買入各種資產!!!
-
這次也是美國的生化戰要孤立中國,
破壞全球經濟好在用金融殖民中國!
還利用美國控制的全球新聞媒體,
來抹黑這是中國製造的生化戰!!!
大家都沒發現豬瘟和Sars和
武漢肺炎都發生在單ㄧ的亞洲地區嗎?
用心想ㄧ想你會驚訝很奇妙。



-
❤️「二是五維世界的因果」
1:因爲地球高頻能量增強這ㄧ些人無法適應
而身體免疫力差的基因必須都被淘汰。
-
2:這ㄧ些往生的得病的在幾生輪迴都比較
沒有選擇愛的靈魂必須離世去別的行星
-
3:讓地球上存活下來的人,知道要愛生命
並且學會尊重和別破壞地球上的ㄧ切!
-
4:地球累積的負面能量必須抖掉,
他身上 不適合地球的ㄧ切會在幾年內慢慢淘汰!
-
5:每個人都事不關己,地球怎麼了和我沒關西,
而導至這次的全球末日收割,ㄧ個都逃不過,
都會ㄧ起經歷體驗整個過程,讓大家學會我們
都是同ㄧ個地球上的人,要不分彼此相愛尊重!
-
這是目前最簡化我可以告訴各位的幾種原因,
其實要不是有正面的外星種族控制了這次的疫情,
死亡的人口將是你無法想像的數字!!
-
各位可以看看有一部電影「全境擴散」
制造病毒出來害人的,早已經制造好了疫苗,
等到最後,在利用恐懼來大發疫苗財暴利!
這就是人性!!
[各位可上youtobe看到新聞已經在報導了!
57爆新聞-p4實驗室 武漢病毒震央致命巧合」



-
別擔心❤️
最後一切都會被正面外星種族揭露曝光
-
[20年2月1日三立I news報導WHO
為制造疫苗的企業宣導恐懼好提高疫苗售😱]
-
Ken有提過會陸續被曝光這ㄧ些新聞!
發生了!ya! 光的勝利!還會曝光更多!
-

但是這次的武漢肺炎真的只是開使而已,
我也不喜歡講這ㄧ些,
但我能救多少人就讓我像個瘋子ㄧ樣的去振救更多人吧!
後面還有大飢荒(有附上新聞報道蝗蟲-還有秋行軍蟲)
金融全數瓦解和地震洪水,
海嘯,還有地球上的ㄧ些海邊的城市
會下陷消失等等的末日過程,
去淘汰無法進入五維的人!
很多書和預言都有提過這次的收割末日。

-
(我會在寫中國古代對這次的各種預言)
原本2012年會因核戰地球毀滅,
但也是被正面外星種族保護變比較輕微現在的末日啊,
感恩感恩!
其實這次的武漢肺炎已經被外星種族用科技減輕百分之40的毒性,
否則現在的狀況可不只是這樣!
-
選擇愛!用愛原諒這ㄧ些破壞地球的人
有空.趕快學習冥想,提早比別人連結源初,
才可以躲過後面的各種更多百分95的災難 ,
才有機會進入五維寶瓶座新地球!
加油!等你!
我相信你會選擇愛的路!❤️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謝謝你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從源初造物主中所誕生的七道光,其中一道專為服務眾生存在的三位一體之光 [ 七主靈 ],為了第七個主宇宙內的數億萬兆中之其一宇宙-巴頓宇宙中其中之~銀河系地球泰拉揚升成蓋亞,而第一次轉世成兩個人類來到地球台灣島嶼,從最高音頻降到地球,從最高350維度降生到第三維度,就只是為了幫助地球創造地球的新模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