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晚餐-02

2020/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服務生先送來了林沖點的蛋包飯,及一碗附贈的味僧湯,林沖一口一口吃著飯,安靜了起來。張羽晴看著狐碩,試探地問:「狐碩,那你現在有女朋友嗎?」狐碩心中千百個不願意回答這種隱私問題,然而面對張羽晴,畢竟不能像對林沖那樣隨便,基於禮貌,還是心不甘情不願地回答:「沒有。工作一直都很忙,沒空交。」張羽晴轉過頭問林沖:「那你呢?」林沖將口中的飯嚥下後,道:「大學時,有短暫交過一個女朋友,但她很快就了解我中看不中用,受不了我這種懶懶散散的個性,交往幾個月就分手了。」張羽晴驚呼:「天啊!你長這麼好看,又這麼貼心,她居然捨得離開你這個美男子。」林沖笑嘻嘻地道:「是啊,等我考上律師或司法官,她會為放棄這麼一個年輕有為的絕世美男子而捶胸頓足的。」
過了一會兒,服務生送來了海鮮烏龍麵及什錦炒麵。狐碩快速地吃著麵,張羽晴一小口一小口嚼著麵,見狐碩這樣狼吞虎嚥,忍不住笑道:「狐律師,你這樣狼吞虎嚥,別人會以為你已經餓好幾天了,食物沒有嚼碎就吞到肚子,這樣胃很難消化,很傷胃的。」林沖接口道:「就是咩,我早就提醒他了。」狐碩邊吃邊道:「謝謝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林沖白了狐碩一眼,滴滴咕咕地道:「跟美女講話,口氣就完全不一樣。有夠虛偽的。」
張羽晴笑了笑,接著問道:「狐律師,你都已經三十歲了,還沒交女朋友,父母不會著急嗎?」狐碩答:「我父母常常催我快點交女朋友啊,但我沒碰上喜歡的,勉強不來,有什辦法呢?」張羽晴道:「你喜歡那一類型的女孩子?」林沖不顧口中還含著食物,搶著道:「他喜歡有大眼睛跟大咪咪的女人!」狐碩的臉瞬間漲得通紅,踢了林沖一腳,氣沖沖地瞪著林沖,罵道:「你真無聊!」張羽晴雖然是個大方的女孩子,但畢竟仍然是個傳統保守的人,對於在男性面前談論女性的性徵略感羞赧,於是不發一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