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晚餐-07

2020/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蘭雅玲繼續問:「狐碩,你有女朋友嗎?」林沖想也沒想,立刻回道:「哦,我們剛剛才聊過這個話題,他目前沒有女朋友,而且他喜歡大眼睛的女生。」蘭雅玲聽了,心中生起一絲絲的雀躍,但不動聲色。蘭雅玲接著道:「我的房租快要到期了,因為之前李星常常到我住的地方吵鬧,因此房東希望我搬走。而且,最近我的工作很不穩定,台北市的房租都很貴,所以我想要找台北郊區的房子,租金比較便宜。我一個人在台北,無依無靠,你們可以陪我一起找嗎?」
林沖接口道:「好啊,沒問題!」狐碩冷冷地看了林沖一眼,隨即轉過頭來,以禮貌而社交的口吻對蘭雅玲道:「不好意思,我最近工作很忙,可能沒有辦法陪你去找房子。你的海鮮烏龍麵,都還沒吃耶,先把晚餐吃一吃吧!」狐碩低頭將剩餘的海鮮烏龍麵吃光,又走到餐廳左側的冰淇淋冰櫃,舀了一球瑞士巧克力、一球芒果口味的冰淇淋放在紙杯裡,自顧自回到座位,專心地吃著冰淇淋。林沖看狐碩吃得津津有味,嘴也饞了起來,站起身來,對著大家問:「我要去拿冰淇淋來吃,你們有沒有人也要冰淇淋的,我順便幫你們拿!」蘭雅玲道:「我等吃完麵,再自己去拿來吃,不然等我吃完麵,冰淇淋也融化了。」張羽晴也站起身來,對著林沖道:「我跟你一起過去拿。」
林沖與張羽晴離開了座位,蘭雅玲見四人長方桌只剩下狐碩與自己,低聲對著狐碩道:「我可以常常來找你吃飯嗎?」狐碩低著頭,看著冰淇淋,邊吃邊道:「我工作很忙,吃飯時間也不固定,常常不在事務所,你來可能會撲空,就算我在事務所,恐怕也沒有時間陪你一起吃飯。」蘭雅玲早已習慣被拒絕,她顯得若無其事,繼續吃著海鮮烏龍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