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九章.老師,一起工作吧-3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午後,行銷部。

  「各位,這位是新來的實習生洛苒苒。」王經理將洛苒苒介紹給行銷部同仁。

  「大家好,我是洛苒苒,日後請多指教。」洛苒苒深深一鞠躬。

  「哇,可愛的小妹妹哩!」一名頂著鳥窩頭的男子眼睛一亮!

  旁邊的中年女子用手肘撞了撞他:「收起口水,別嚇跑小妹妹。」

  一名燙了大波浪長捲髮,身材姣好的年輕女子以質疑的眼神看著洛苒苒:「大四實習生不是二月底就來報到了嗎?怎麼妳現在才來?」

  「我不是大四實習生,我現在就讀慶大三年級,是尹教授的學生,我是透過尹教授特別為大三學生開設的實習專案進來的。」這是洛苒苒和尹韓之事先套好的說法。

  「大三?那不是還在上課?妳怎麼有時間來實習?」卓嘉倩纖指捲著一綹長髮,繼續質疑。

  「和全天實習的大四生不同,大三實習生一天只會來四小時,所以不會整天都待在公司。」王經理解釋。「好啦,各位,我們行銷部今年只有這位實習生,大家好好照顧一下。」

  王經理轉向那年輕女子說:「嘉倩,洛苒苒就交給妳帶。」嘉倩較年輕,和洛苒苒可能比較好溝通,加上能力又好,新人可以從她身上學到不少。

  「我不行,我最近有好幾個案子要忙,沒時間帶新人。」說完,卓嘉倩踩著高跟鞋,扭著臀走回自己的位子。

  「經理,我來帶新人好了。」吳明湘看到跟自己女兒年紀相仿的洛苒苒因為卓嘉倩的拒絕而一臉錯愕,於心不忍,於是跳出來攬工作。

  「好,那就交給妳了。」王經理交代完,便回自己的辦公室。

  吳明湘帶洛苒苒到她的位置:「苒苒,妳先整理一下座位,我等等帶妳熟悉環境和工作內容。」

  「好的,謝謝組長。」

  其他人也紛紛回到自己的座位繼續工作。

  

  學校公司兩邊忙,洛苒苒大三下的生活過得很充實,果然,在業界的實務跟學校所學的理論還是有落差的,進公司半個月來,洛苒苒覺得自己就像被打開了另一隻眼,見識到不少!不過,無論是知識技能上,抑或人際關係上,果然學校還是輕鬆多了。

  「明蘭、嘉倩,一、二組各帶兩個人跟我去發表會場布。」這天,洛苒苒剛到公司沒多久,王經理就出來交代工作。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