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APH同人 | 米英香】《頭髮》 - α WORLD

2020/08/15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閱前注意事項:
  • 這是在噗浪那邊開了轉蛋的成品,只有蛋主可以轉載其他網站。
  • 注意 : 此文章的下半部分適用此授權規範
  • 下半部分連標點共3999字。

二一三九年七月四日。
「你的頭髮沒有以前那麼黑。」亞瑟先生說時,躺在他身邊的我和瓊斯先生一起露出了意外的表情。亞瑟先生躺在我們的中間,這讓他可以隨意地撫我的頭髮,又能夠被瓊斯先生擁抱住,對他來說可說是五星級的享受。
看著他摸著我的髮鬢,瓊斯先生用手肘撐起了身,然後伸一隻手過來摸我的頭,道:「真的。好像更啡色了一點。」
被他們兩個摸著,我舒服地閉上眼睛享受,道:「是燈光的問題吧?再者亞洲人的頭髮本來就是深棕色的。」
亞瑟先生卻說:「但你小時候的頭髮比較黑,摸起來也很滑很柔順,現在看起來卻滿是……毛躁?我不知道要怎樣說。」
瓊斯先生道:「那是小時候的事吧?你怎能跟現在的他比較?」
我同意瓊斯先生的說話。「在你家生活時我的頭髮已經沒以前那麼黑了啊。你現在是懷舊主義發作了的感覺嗎?亞瑟先生。那是二百多年前的事了。」
亞瑟先生聽後有點不悅地瞥往身後的瓊斯先生,埋怨起來:「什麼啦……我就只是說說看而已,你們有必要夾擊我嗎?」
我和瓊斯先生眨了眨眼睛,然後不約而同地笑了。瓊斯先生湊到他的耳邊,輕聲道:「那我呢?我小時候的髮質是如何的?」 亞瑟先生因為他的聲音而呼出了舒適的聲音,我則湊到亞瑟先生的脖子間輕吻著。
「喂,你們……嗯──」我輕咬了他的鎖骨,他隨即叫出了聲音。
我道:「小時候的我們會這樣對你嗎?亞瑟先生。」
瓊斯先生道:「現在的我們吸引一點,還是小時候的我們讓你心動一點?」
亞瑟先生一手抱住我的頭,另一手放在瓊斯先生抱住他的手上,以斷斷續續的聲音道:「這根本……根本比較不到──嗯嗯……」
面對著已經舒服得說不出話的他,我與瓊斯先生互看了彼此一眼後,便懷著笑意專注於滿足──及滿足我們自己的慾望了。
「說不定你有戀童癖?」瓊斯先生問。
我笑了。
亞瑟先生卻說道:「你們……確定不是、不是自己有戀母……或戀父情結?」
「真會說。」我和瓊斯先生不約而同地回應道。
(下半部分開始)
有時候,就是不得不配服瓊斯先生那種有點不懂得閱讀空氣的特性──以前我總覺得他是故意為之,好讓自己能夠永遠站在佔優的一方,但確實跟他長時間相處後,才發現他的而且確有一點不懂看氣氛的特質,這件事總帶給我和亞瑟先生很多歡樂,同時亦令氣氛容易變得輕鬆。
據說很多情侶享受了多次做愛後,就會進入所謂的「老夫老妻」模式,即做愛的同時繼續閒談……而把我們三人的關係步進這種模式的人,就是總是在做愛時突然提出其他話題的瓊斯先生。
「說起來,上次我們三人就這樣休閒地待在一起是什麼時候?是五月嗎?」
他大概沒有發現到,他這種習慣其實間接地加快了我融入到他們關係中的速度吧?
「是六月中吧?笨蛋。那是蓋亞讓你誕生在世上的日子啊。」
聽着亞瑟先生和瓊斯先生的閒談,坐在他們前面的我由衷地笑了出來。現在,瓊斯先生用一副抱着等身攬枕的姿態擁抱背着他坐、穿着紅色格紋襯衫和運動褲的亞瑟先生。亞瑟先生則放鬆了整個人,軟癱在他的懷裡及舒適的床上,雙腳伸直,放在前方,剛好空出了一個位置讓我能跪在雙腿之間,把頭部靠在他的腹部上,享受他那隔着衣服所散發出來的體熱。
舒服的感覺。
面對亞瑟先生的回應,瓊斯先生露出恍然大悟的樣子,說:「啊,對啊。上個月十二日是我的生日,今天則是我的國慶生日……」
「喂喂。」亞瑟聽後皺起了眉頭,說:「我們可是故意為了你的生日而請假,你怎麼都忘記了?」
瓊斯先生卻鼓起雙腮,露出無辜的表情道:「沒辦法啦!一般只會慶祝國慶,所以我都忘了啦。如果不是跟紅諧聊天聊到相關的話題,我都不會記起這種事啦。」
我笑了。「對啊。你就只記得亞瑟先生的生日的感覺?」
「才不是吧。我去年也記得你的生日啊。」
「嗯?還不是亞瑟先生提醒你的感覺?難道我記錯了嗎?」
說着,我稍微撐起身來,令自己更容易看到瓊斯先生的表情,卻發現他一臉不甘地注視我所在的方向,眼神看起來卻有點失焦,我隨即聯想到他大概是正在使用滴在眼球上的纖視覺來看資料。
他道:「那今個月再給你慶祝就可以了吧?二十四日……我較好鬧鐘啦。」
我揚起眉,忍不住誇張地指出:「嘩。你不覺得自己很敷衍嗎?瓊斯先生。」
亞瑟先生聽後笑嘿嘿地說:「你知道有些人就是過於依賴科技的,賀瑞斯。」
我聳肩,覺得他的笑容十分好看。
「你們就儘管說吧。」瓊斯先生的焦點在此時回到身處於現實中的我們,自信滿滿地說:「二十四日來到時你們就知道後果了。」
亞瑟先生高興地笑起來。他稍微往後轉,在盡可能不活動到坐姿的情況下,試着面向背後的瓊斯先生,道:「真叫人期待啊,阿爾。我就來看看你會在那一天,給我們的賀瑞斯準備什麼驚喜……」說到這裡,他們的視線碰上了對方,然後便自然地吻起來。他們先是輕輕的吻,一下又一下的,像是為了試探和貪玩般,之後才是深吻。看着亞瑟先生率先朝瓊斯先生伸出舌頭,我身下冒起了令人難耐的衝動,叫我忍不住咬了咬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