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信言#惑

2020/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早看了鴻雁的《空想性錯視》,引起很多感觸。不可否認,的確很多靈異事件是自己嚇自己,會嚇是因為誤會或想像。每次有人講奇異的經歷,心理或精神學家總是有一套說詞,不過用詞雷同,反正就是否定。
發生大火常有人看到異象,我也認為大都是巧合,就當有趣的聯想。不過衛爾康大火消防人員看到幽靈船接引往生者,後來台北快樂頌KTV大火,也有人看到幽靈船,之後到處繪聲繪影說要接滿一百人,好多屁孩晚上乖乖待在家裡。我也只當故事看,直到我好幾個學生被幽靈船嚇到歇斯底里,讓我不得不相信它的存在。【故事曾寫過不重複】
梅嶺大車禍,有人看到一輛遊覽車,車頭標著開往××,往生者紛紛坐上車,但是往生者坐好了車卻不開走,後來送往麻豆新樓的重傷者,有兩個宣告不治趕來搭上車後,車子才開走。至於肇事的破爛遊覽車就放在玉井街上北極殿對面的廣場(早先是派出所,後來遷移拆掉,沒在用。)常常有人經過聽到淒厲的聲音,在民眾強烈建議下才弄走。
人面魚的事也不是假的,我有一個高雄轉來的學生,說當事者住在他們社區。
我有個疑惑也想解開,我有次和先生到龍磐公園看日出,我拿手機拍了幾張照片。過了好幾天,我突然發現相片庫多了一張照片。我出遊很少拍自己(變胖變醜不想面對事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