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我聞#魂兮歸來

2020/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姑提到七月時祖先會化成動物、昆蟲回來看。這好像不是純迷信,我親耳聽當事者說過,也親身見過。
我有個表嫂說,有天她家跑進一隻蚱蜢,她弟弟把它抓起來玩,玩到後來還把腳一一折斷再丟掉。
晚上全家都做一個夢,夢見死去的祖母來罵:我好心回來看你們,把我抓起來就算了!竟然還把我的腳折斷。
我祖母去世後牽亡魂,也說曾化成蚱蜢回來看家人。
我媽媽去世,在姑媽們哭著來靈堂時,家裡突然出現蟋蟀。
不提倡迷信,只是有些事不得其解。反正人要有好生之德,沒必要不殺生,但影響到生活與身體又另當別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