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生命#媽媽禪#6

2020/08/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央金拉姆(西藏)
雖然大師們給了不少預言,但究竟該如何生出這個孩子,以及怎麼樣才不會生錯,我和宇廷都不是很有把握。
不過,我們很確定,孩子是隨著父母的整體能量狀態而來的,這個能量狀態包含父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狀況,以及外部環境的能量磁場。 我把迎請這位特殊的孩子當作很神聖的使命,很認真地清淨自己的身心。
那段時間我特別注意飲食,吃得非常清淨,我不喝酒、不喝咖啡,也不喝冰水、冰的飲料,基本上都是買新鮮蔬菜回家自己做菜,沒有吃外賣食物,也很少出去餐廳吃飯。
每個月我都很認真記錄排卵時間,容易懷孕的那幾天,我會特別早睡早起,絕對不熬夜,白天我會透過放鬆禪修法,還有禪睡,讓自己總是保持在放鬆、清明、精力充沛的狀態。
★三個奇特的夢,預示孩子來了!
我們的孩子在二○一二年九月十六日凌晨左右入胎的,當晚有三個奇特的夢。
我夢到自己走進一個大房間,房間裡有個很大的佛龕,上面坐著一尊和人一樣大的紅珊瑚色彌勒菩薩,對著我笑。
房間裡還有一張很大的桌子,上面放了許多和彌勒菩薩一樣的紅珊瑚做的石榴,我的婆婆也在這個空間裡,她好像也被供起來一樣,坐在一張高凳子上,懷裡抱著很多很多紅石榴,彌勒菩薩微笑著把桌上最亮的一個紅珊瑚石榴拿給我,我就捧著石榴醒來了,當時大概是早上四點多,根據我的經驗,後半夜非常清晰的夢境通常都預示著什麼,於是我就起來去佛堂禪修。
在禪定狀態中,我收到一個訊息:我的孩子投胎來了!
之後我就回床上睡覺,沒多久,宇廷突然把我搖醒,告訴我,他也做了個奇特的夢。
他夢到天上飄滿白色的巨大水晶球,有透明的、半透明的,也有彩色的,其中一個飄到他前面,他就一把抱住了,這個水晶球是半透明的,裡面有很美的七色彩虹,再仔細看,彩虹下坐著一尊雪白的四臂觀音菩薩,非常莊嚴,他正歡喜地看著這個奇景時,就抱著水晶球醒來了。
宇廷問我這個夢是什麼意思,我就跟他說了我的夢和禪境,我說,我們的孩子可能已經投胎來了。
那幾天,我公公剛好也住在我們北京的家裡。吃早餐時,公公突然說,他做了一個特別的夢,夢見自己抱著一個小孩在空中飛,在我的記憶裡,公公從來不曾說起自己的夢,這是第一次,我和宇廷看著彼此,笑了笑,當時我們不敢說孩子來了,因為還沒有百分之百確定。
一大早,我就去買了驗孕紙,結果顯示懷孕了,我非常興奮,但還沒有百分之百確定之前,我一直忍著,直到兩週以後去醫院驗了血,果然懷孕了,我們才告訴公公婆婆這個喜訊。
我們結婚已經十年了,宇廷又是長子,雖然公公婆婆非常開明,從來沒有對我們不想要小孩這件事說過什麼,但我們有了孩子,他們的喜悅是不言而喻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