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生命#媽媽禪#5

2020/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央金拉姆(西藏)
五、孩子要來的預言和預兆!
二○一一年,我們結婚已經九年了,一直忙著尋師訪道、閉關禪修、創作音樂、公益事業,從來也沒想過要生孩子,但那一年,突然好多位佛門大師都說,有個特別的孩子要來,我們應該把他生下來。
最開始是一位住在北京的禪師主動對我們說:「有一位乘願再來的修行者要來,帶他來人間是你們倆現在最重要的任務,比什麼事情都重要,他會是一個智慧超群、辯才無礙、利益很多眾生的人。」
另一位住在北京大院裡的大師,是我公公的朋友,他對我們說得還挺嚴重的:「如果你們不生孩子,就是耽擱了人類的傳承。」
但是,宇廷不大相信這類預言,仍然不想要孩子,他說想要利益眾生的菩薩有本事選擇投胎,世界上有那麼多家庭,沒必要一定得我們把他生出來。
於是,我想到去請示大寶法王,宇廷的五弟堪布丹傑是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的漢文翻譯,也是法王的好朋友,我託他請教這件事,結果法王也說:「為了慈悲心,為了利益眾生,你們應該生個孩子,不要逃避。」
最後,我們請示了住在尼泊爾山中的夏扎法王,法王那年九十九歲,但仍健步如飛,他直接預言說:「你們在兩年以後會生個孩子,是個女孩,我會加持你們。」
夏扎法王一生不建寺院、不參與政治,只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麓建設閉關中心,帶領閉關禪修的人,是一位非常清淨,也是藏傳佛教各派公認修行證悟最高的人,宇廷對法王非常有信心,終於同意要小孩了,但沒多久,我的姊姊突然被檢查出來得了胃癌,我們把姊姊接到向朋友借住的北京大別墅,不分晝夜,把所有精力都用來照顧她,生小孩這件事就放在腦後了。
有一天,我早上起來突然覺得小腹非常非常痛,我公公當時住在我北京的家裡,他是老人,比較敏感,也有經驗,看到我的臉色不對勁,說我應該馬上去醫院。我就去一家婦科醫院接受檢查,結果發現我放了六、七年的子宮內避孕器掉了,我突然意識到,這可能是天意,像是孩子要來的預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