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妳跳海沒叫妳吃醋~丟搞

2020/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4月時演藝圈驚爆9年的感情事件
發現事實後的那種震驚
我懂那種心碎的悶痛(原來當時的我還是沒有好)
這世上渣男渣女其實不少偽愛情的很多
對感情沒有承擔責任的更是不在少數
選擇放下是達成共識後各自幸福
但沒達成共識前就選擇了其它感情
再說我接受了我們不適合的事實我們要各自幸福,這就是個屁
重點是…這種人會說
我不說明我不解釋
反正我怎麼說都是錯…
!當然你有錯啊
不在第一時間表態清楚己發展其它感情
還要說的一副道貌岸然放手讓彼此都幸福的樣子
真讓人感到噁心至極

就算原生家庭再幸福,父母再有福澤恩報,也抵不過那一顆自私的心,
這種人雖不是壞人但也絕不會是個感恩的人,
慶幸這種人生課題我親身經歷過, 污衊自己的那些年,
有過痛徹心扉的傷痕,才有今日的幸福和踏實
我的放下從沒有遺憾和後悔,只是認清看透了更多的人性
代價雖高但總算不再瞎了眼和心
愛是給懂得用心和珍惜的人…………….感恩我身邊真心換真心又善良的妳們
開懷大笑的對聊
靜謚望書的寧靜
開放心防的訴說
很特別的午後
簡單純粹的3人行必有我師
最近好多的特別都出現在我的生命裏
雖然陌生卻歡聲笑語
看到好多不同的面相
我的,妳的,她的
溫暖的是我們都用著愛的能量陪著彼此
不論友情親情或者愛情
只要我能給的....就通通拿去吧
我想......能再付出這才是感覺活著的最大收穫
雖然....我真的不愛吃醋這件事
媽啊~女人真的很愛醋海翻滾吶..很有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