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見人品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段感情能夠好聚好散,是最好的結果。
然而前男友帶給我的,並不是好聚好散,而是分手後,曾經用我對他的饒恕心軟,對我感情的利用跟欺騙,甚至是後來的繼續見不得我好,所做出一些讓我匪夷所思的事!
人家常說,分手後見人品。這段感情分手後,我見到的人品,算是刷新我的三觀跟眼界,讓我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上,有如此噁心自私自利的人!
一切都是別人的錯,一切都是應該聽他的做,一切的一切,他永遠不會錯。
有人說分手見人品,若交往的對象人品好,就算分手過程中有些情感上的拉扯或不開心,對方也會選擇保護你,不會傷害你,但若分手時發現對方出現以下這些動作,就請小心,這段感情,千萬別再留戀。
一、要求返還贈物
有些情人在交往時大手筆贈送對方物品,不管是情人節、生日、紀念日等節慶,總是大方饋贈,然而,分手時卻因為不甘心,覺得人財兩失,而要求一筆一筆全部償還。
二、惡言相向
分手後沒有顧念過去的情誼,反而惡言相向,辱罵你的人、甚至你的朋友,情人當不成,還變成仇人,一味地攻擊。
三、立馬有了新戀情
一般而言,分手後總有療傷期,然而有些情人在分手後馬上有了新戀情,還在故意時不時地在你面前放閃,姑且不論這段感情是否有劈腿之嫌,在情感界線上模糊不清的人,還是放手比較好。
四、都是你不好
相愛只有一條路,不愛了卻有千百種理由,說你不夠好,不夠體貼,跟旁人訴說著自己的深情、委屈與不堪,卻說盡你的不是,不願意為感情的成敗承擔起任何責任,沒有肩膀的情人,真心不值得留戀。
五、報復手段散佈你的隱私
惡意用報復性手段,散佈你的照片、隱私或公開彼此曾有的私下對話…等,故意讓你難堪,難做人。
相愛是甜蜜的負荷,即使分開也要好聚好散,彼此說清楚,有共識,然而有些人想分手卻不願意當壞人,不願意當面說清楚,採用冷暴力,如此折磨彼此對誰都不是好事。
我再也不忍了!從追求招惹我到分手後種種,在Me too事件中,我的心好沈重。
想起前男友曾經做出非常惡劣變態行為,一直讓我心裡有很大的陰影。
說出來需要勇氣,但是不說出來,傷口永遠無法好起來⋯⋯
我不忍了!真的不忍了!
無論如何,我都應該保護自己,不想再受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