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

2020/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我來說,三十歲是一件很遙遠的事,畢竟我真得不到三十。
所謂的成熟,才正要開始。是一場場的冒險、談一次次戀愛、遇一遍遍挫折或變數,在愛和不愛中掙扎,學習承擔、面對未知的恐懼,勇於逃脫固有的枷鎖。
在千禧年後出生的孩子成為對手,年紀略長的前輩不斷幫助。生活在忙碌單調無味的世界,我還真的後悔,自己為甚麼不願相信。
我的青春是什麼? 不過只是我未曾記得的事,未記事。

打聽一下:

青春未記事,未記完是你的事。

青春的故事,是因為你的開始。

青春未記事,未記完是我的事。

青春的戀愛,是我學不會的事。

這是我寫這個故事的初衷。一首隨性的打油詩。
青春的幻想既狂熱又可愛。 —— 約肖特豪斯
我會努力去寫出自己的青春,分享自己內心那份感動,學會成長、成熟。
希望大大們可以指點我,因為我想學習。
    5會員
    30內容數
    一個零零後的發瘋小空間。 想要更新,靜候佳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