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與成熟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5歲像是一個人生轉變的起點!一路走來,苦過、痛過、傷過、愛過、哭泣過、微笑過……。人生的艱難,世事的無常,緣分的飄忽都是在所難免,可我依然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對生活充滿了信心,我學會了寬容,豁達,樂觀,也學會了坦然迎接命運的安排;因為我知道以後人生裡還有更多的滋味等待著我去品嚐,去吞、去咽。我們每個人都深深的嵌在這個世界上,無法逃脫小的時候,總是在期盼自己快些長大,但當我走上二十五歲這級人生階梯,回首望我的足跡時,我知道我長大了。從一個小男孩長成一個歷經風雨、開朗樂觀、更成熟穩重、獨立自主的大人了。是那些曾經的步履蹣跚教會了我如何去生活,如何去做人,如何去做事。懷著感恩的心過每一天,逝去的歲月給了我磨礪、鞭策,也給了我溫情、關愛,也給了我太多值得珍藏的故事。對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深懷敬意,用纖細的心去感受世界的每一個細節,用純淨的靈魂去聆聽人生。我還要告訴深愛我的爸爸媽媽,兒子長大了,感謝你們養育了我;告訴現在深愛我的人,感謝你帶給我的快樂;告訴我的朋友們,感謝你們和我一起成長。我感謝我生命中所有的人,他們給了一個今天的我。

0會員
21內容數
分享生活成長壓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