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過了多久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城市不孤獨,但我心孤獨。
好不容易獨自出來一年了,步調慢慢走向平穩。好友陸續得知自己住址,偶爾寒暄、過夜,甚至最後有朋友結婚,在夜晚中信箱裡,出現一抹耀眼的紅色。其實我並不是沒有桃花運,而是我太過於防備,防止任何外物入侵。旁人眼中,我高冷、孤僻,漸漸地我不再參加公司聚會,早早下班是很好,不過面對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空間。失落感湧上心頭,我眼中淚水堅強說著:沒事,我很好。在這樣空間住久了,性格情緒也改變許多。一天,領導叫我幫忙,我開車送他到家,他從屋中抱出兩隻小貓,說是家裡貓太多,送給我養,就當作升遷禮物,每月獎金增加五千,我當下不可能拒絕,但貓貓太可愛了。
之後,我身旁就多了兩線生機。
5會員
30內容數
一個零零後的發瘋小空間。 想要更新,靜候佳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