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晚餐-05

2020/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沖道:「蘭小姐,你跟李星是男女朋友嗎?」蘭雅玲道:「不是,他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我跟他怎麼會是男女朋友。」林沖狐疑地道:「那為什麼李星知道你住的地方?」蘭雅玲略感不自在,停頓了幾秒鐘,以散亂的口氣道:「一開始看他人還不錯,想說可以做做朋友,所以就告訴他我住的地方。」
服務生送來了蘭雅玲點的海鮮烏龍麵,蘭雅玲對狐碩道:「狐律師,我吃不了這麼多,我可以再分一點給你嗎?」狐碩道:「不用了,我已經吃得差不多了。您慢慢吃。」蘭雅玲拿起筷子,心情顯得極佳,以愉悅的口吻道:「我好久沒有跟這麼多人在這種餐廳用餐了。」林沖道:「以後多的是機會。」狐碩與張羽晴不約而同望向林沖,狐碩對於林沖的話深深感覺不妥,但他深知林沖一心一意只想帶給蘭雅玲多一點的溫暖,於是便沉黙不語。
狐碩深怕林沖再說出更多不恰當的話來,於是嘗試轉移話題,狐碩問道:「蘭小姐,您一個人住台北嗎?您的父母呢?」蘭雅玲道:「我是台南人,父母都還在台南。」狐碩接著問:「那你有沒有兄弟姊妹?」蘭雅玲道:「我有一個姊姊,她也在台北工作。」狐碩道:「那你們可以一起合租房子,彼此分擔房租,又可以互相照顧。」蘭雅玲道:「我也這樣想,但是我姊姊已經結婚了,她不希望我跟她一起住。」林沖道:「哦,那真是可惜。一個人住,多寂寞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