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你不理不睬嗎 -你缺乏的是.........

2020/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明正在追求小美,每天都會找小美聊天,起初互動不錯,小美問什麼小明都有問必答,為了留下好印象,小明也常說自己的英勇事蹟(編的),但一小段時間後,小美態度漸漸冷淡,敷衍甚至已讀不回,小明卻完全不懂做錯了什麼,上面故事我想是許多男性的惡夢,但卻是最血淋淋的事實,一片真心和熱情換來的卻是無情冷漠,直接遊戲結束。
這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原理,就像你玩槍戰,你已經摸透對方的移動走位,甚至連射擊模式和射擊時機都一清二楚,想要殺他易如反掌,這樣你還會想玩嗎? 女生也是如此,對於像你這樣的遊戲,她感受不到挑戰性和驚奇感,要勾起她的興趣,重點就是三個字-神秘感
有人可能會說,神秘感聽起來很簡單,我就什麼都不要說就好了啊,夠神秘了吧,除非你很帥,不然只會讓人覺得你難相處和社交能力差,想要保持神祕感可以往以下幾點練習:
  1. 聊天時以聆聽為導向-上帝給我們兩個耳朵,一個嘴巴,就是要我們多聽少說,別自顧自的說自己的看法,多讓女生說,引導他們說出他們的想法,再從她說的資訊中詢問細項,讓她知道你是認真在了解她,久而久之,她會發現都是她在講她的事,她也想要了解你,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2. 展現你的其他面向-舉一個例子,在她面前你都是活潑話多,但遇到事情卻冷靜沉穩,相信她會眼睛為之一亮,認為原來你還有這一面,激發對你的好奇心,覺得你深藏不露,想知道你更多。
  3. 培養對事物的思考及想法-若問我人類最厲害的地方在哪?我的答案是:思考,因思考而產生的想法也不同,而所做的事情就不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偶而提及你對事物的看法,讓她覺得你很有內涵,想知道你是如何思考的。
  • 總結:打造你的神祕感,吸引女生
貓男
貓男
貓,難以捉摸卻又可愛黏人,像極了愛情, 茶,入口苦澀卻又入喉回甘,像極了成長, 來到這裡的你,是追求知識和困惑,像極了上進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