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畫作】#010

2020/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幼稚園派回女兒在校的物品,其中一份是學習檔案。這是老師們幫每位小朋友整理的一年學習成長紀錄,實在感謝她們的心思、時間及耐性。
大女兒今年的學習檔案,最令我驚喜的是「我的志願」那一頁的畫作(見下圖)。
女兒現時的志願是成為一位舞蹈家
她想成為一位舞蹈家我們並不驚訝,一來是她有跟我們說過這個志願,二來是她讀幼稚園這三年都有學習芭蕾舞。今年她更成為學校舞蹈隊的一份子,上學期末曾代表學校出賽而獲得團隊銀獎。
我覺得驚喜的是畫作畫得不錯,相比起大女兒在家畫的畫作,色彩鮮艷,構圖豐富,而且表達出小女孩舞蹈員在舞台上享受跳舞的開心情景。
大女兒為我描述畫作時表現興奮,更說她特意畫上兩個箭頭表示畫中的她正在轉圈,然後在我面前即席示範芭蕾舞的轉圈動作。
親愛的女兒,願有一天你能願望成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請幫我按5下拍手,用行動贊助我,讓我得到一些LikeCoin換錢,支持我繼續創作!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mma
Emma
以文會友 分享生命 記錄成長 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