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記|Gotta Dance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The Blossoming of Dreams -- 跨域歷程記錄]
在家附近的最後一堂成人芭蕾課,短短不到五個月的時間見到自己的進步。直到今天,應該是最好的狀況了,可惜得離開,為這個學期的階段告一段落,等待下一回新的開始,遇見下一位同樣對舞蹈熱誠的老師。

N老師的個性嚴謹,或許因為她自營舞蹈教室,她除了藝術專長還很懂商業。記得課程剛開始的時候,很少看她親自帶領動作,以語言形容解釋動作細節後,請其它班對動作純熟的同學留下來陪我們練習,為我們示範。這一兩個月發現N老師開始會陪我們一起練習,她說發現自己最愛教的還是成人芭蕾。

N老師認真在每堂課更換練習項目與次序,為動作增加難度,看我進步,她再放一些適合我的練習(課堂上只有三位學生)。我發現自己慢慢喜歡用腳尖走路,靜止站立時也會踮起腳尖試試不同平衡姿勢,從房間到房間的距離會轉圈等,是N老師的功勞。她偷偷加入困難度高的動作,卻又不施壓力。我相信其實她對舞蹈的標準要求是很高的,因為有時候我們做不好她會忍不住偷笑,卻在音樂結束後耐心鼓勵我們已進步許多。
圖 YHCC@Gotta Dance, Plano, TX


她不是那麼容易親近的老師,但是很感謝她的耐心與認真的態度,讓我對芭蕾認識更深入一層,並且沒有畏懼的心態。希望持續練習,不忘記N老師為芭蕾特調的美味。

「I wish you good luck too!」
122會員
314內容數
這裡有畫、有歌、有詩,有關於跨域觀察,體驗藝術人文的細微,目前每週更新親近藝文的內容工具,提供您參考。我是CC/希浠 -- CC是帶著缺的兩個圓圈,是記錄跨域生活使用的符號,靈感取自〈圈兒詞〉宋代女詞人朱淑真一封作弄夫婿的信;希浠是一條載著希望的小溪,盼與您一起/持續交流學習,謝謝您的來訪回饋與關注支持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