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彩繪人生---芭蕾舞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ine繪
童年,
夢想著成為一位芭蕾舞者,
穿著蓬蓬裙,
踮著芭蕾舞鞋,
在舞台上像仙子一般飛舞⋯
竇加「十四歲小舞者」的雕塑,
總會,
令我想起十四、十五歲時,
在舞蹈班與20位仙子共舞的甜蜜時光~
50會員
463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J's彩繪人生---蟑螂的兩隻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s彩繪人生---自畫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調整胎壓的奧秘:如何透過胎壓彌補Camber不足以及J值不足的缺陷(Supra x 南港CR-S)因此透過胎壓的調整可以針對底盤角度camber不足以及輪圈寬度不足兩大問題來做補救,當然這只是補救措施而已並不是最佳的解決方案,但是當我們沒有其他選項的時候,其實單獨透過胎壓就可以發揮明顯的改正功效。
Thumbnail
avatar
Hank汽車部落格
2024-05-12
[JS] 你不知道的emoji🧝‍♀️小知識你知道Emoji看起來是一個符號,但寫程式時長度卻不一樣嗎? 😀.length 跟 👩🏽‍🦳.length 是不相等的喔! 一起來了解Emoji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alex.d9
2024-04-26
JS 觀念贖罪之旅:作用域 scope認識 JavaScript 作用域、var、let、const 以及 hoisting
Thumbnail
avatar
蕭宇廷
2024-02-24
JS年貨大街邀逾10家品牌進駐,吃喝玩樂通通有!辦年貨同時響應公益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農曆新年將至,家家戶戶開始辦年貨,傑思·愛德威直接把年貨大街搬到公司,提前感受滿滿年味。「JS年貨大街」一條龍包辦過年會遇到的所有「吃」「喝」「玩」「樂」,像是除夕圍爐必吃的佛跳牆、拜年伴手禮、美妝保養品、果乾零嘴、醫美療程、旅遊行程等,通通都能在JS年貨大街一網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2-06
JS 筆記 | callback, promise, async/await 的前世今生JavaScript callback, promise, async-await
Thumbnail
avatar
Jeremy Ho
2023-11-13
法國女歌手Pomme & 魁北克男歌手 Philémon Cimon - Comme si j'y croyais日前在練習魁北克法語的聽力與口音的時候,因為聽了這集podcast而得知這位男歌手Philémon Cimon。上Youtube搜尋他的歌後,意外很喜歡這首跟Pomme合作的Comme si j'y croyais。廢話不多說,我們就先上歌。 中間的oh oh oh 真的讓我雞皮疙答掉滿地。兩人的
Thumbnail
avatar
Ben Lo - 外語學習 (外語學習、歌曲分享、國外生活)
2022-10-17
JJ是我住進新公寓以來認識最多的人,一開始就是她負責聯繫我,她時常穿著睡衣類的服裝在工作的場合,一個人吃著飯,畢竟她工作的地點就是公寓,常常我回來就遇到她,於是我們就開啟了一些話題。 而J,屬於有自己步調的人。
avatar
Atzu
2022-02-01
J-POP中文填詞-So in Vain 愚昧(ost:So in Vain/化學超男子) 獨自品味淚水的苦 和每次的萬劫不復 傷著心卻面如平湖 委屈全無處表達   其實是我的錯吧 又或許是誰都沒錯 來電鈴聲顯示著他 敲打內心的聲音   說一句「算了吧。」 聽起來多瀟灑 淚水後的空虛 說給誰聽 再一句「沒事了。」 藏了多少害怕 即使受傷的
Thumbnail
avatar
北宮靈狐
2021-12-11
J-POP中文填詞-雖然歌聲沒有形體 帶著春天餘韻的風 幫我把心意傳達吧 飄散在心靈深處的殘缺落花 以及那每次無聲的哭   每次說的:「後會有期。」 都只成為相遇的證明 多希望還能重回如夢的那天 然後時針就此停駐   是否越是純粹的心就越容易受傷 是否再多溫暖想繼續給予來不及 每當想起你在時的暖意總刺著我心 不知你是否還注視著我嗎  
Thumbnail
avatar
北宮靈狐
2021-12-10
J-bubu S —【人物專訪特輯📋EP2.】/執得你信賴的保經美少女還記得當年第一眼就選中它時滿心歡喜的心情嗎?這台車如今已經陪伴了她四個年頭,伴隨著她生活的每一刻,對綵婕來說機車不僅僅是個代步工作,更是在工作上陪著她經歷好幾場風吹日曬雨淋的好戰友。
Thumbnail
avatar
騎車趣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