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做過的蠢事

2020/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小的時候,下了課很常順路跑去柑仔店
後來我跟文章突發奇想,想要自己來擺攤試試看
於是我們揪了幾個人一起,每人拿一些零用錢出來
就跑去跟柑仔店老闆買了戳戳樂和小玩具
中午放學之後跑到菜市場去,因為菜市場是午市,所以下午之後就有很多空攤位
我們隨便挑了一個最空曠的位置,就開始做起生意來了
下午放學時間一到,經過的學生一擁而上,我反而害怕得躲到後面不敢出來
還記得我說宏慶家的早餐店嗎?
小學一年級時我跟一個很愛臭彈的同學炫耀說我買的巧克力牛奶超好喝
可能是當下被他激到了吧!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喝過什麼巧克力牛奶
在我說得天花亂墜之下,他越聽越心動,一直央求我幫他買一杯
事情已經到這個地步了,我怎麼可能告訴他是騙他的
於是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他了
隔天我趕緊跑去宏慶家的早餐店買了一杯咖啡牛奶
然後立刻喝光,把杯子洗乾淨,對!我只是為了要那個杯子
再去買柑仔店一條一元的巧克力醬回來做成巧克力牛奶賣給同學
雖然光那個杯子就花了我十元,而我也只收他十元而已
以前我很喜歡畫四格漫畫或是多格漫畫,基本上都是短篇的,像是有阿德日記、阿里王子與甜蜜公主等,還有個男同學成為我的死忠粉絲
嗯!那個男同學就是那位很愛臭彈的陳宇辰
還記得我後來不想畫了,他還跪下來求我繼續出刊
小一的時候我暗戀班長,班長好像也喜歡我?
因為他對我超好的,當我被欺負時都會挺身而出幫我說話
我還記得有一節下課時,他們小男生要去操場踢足球
其他人一聽到下課鐘聲就趕緊衝去搶位置
可是班長卻慢慢走到我旁邊,然後單膝下跪(這是什麼劇情)
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東西,遞給我說是要送我的
然後就一溜煙衝出教室了
我還記得那是一個黃色的香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