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是男人的小老婆!?

2020/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前幾天我老公牽了一台新的機車,結果當天他就自己去”嚕壁”,立刻有一道刮痕,我當下真的白眼要翻到後腦勺了,我比他還要心疼欸!
不過就這麼巧,在這之前我們才去夜市買了幾張防水貼紙,打算要來掩蓋我機車上的刮痕,這下倒是立刻可以派上用場,於是我挑了一張大小剛好符合我老公機車上刮痕的貼紙。
「我要貼囉?」
「貼啊」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真的要貼囉?」
「貼啊沒差」他邊笑邊說著
「我真的要把美少女戰士貼上去囉?」
「好啊」
於是乎,我就把"美少女戰士"的貼紙貼上去了
大小真的太完美的符合,太剛剛好了!會買這張貼紙根本就是在預告這件事情。
隔天他下班回來告訴我,他同事都在笑他,還說以為這是女孩子的車,更有人驚訝地問他,怎麼會讓我貼。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鄉親們,他竟然這樣回他同事,大家來評評理啊!是他自己要我貼的,不是我強迫他的,他竟然說得好像他老婆很刻薄一樣。
好啦!這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機車對於男生來說不是都是寶貝嗎?更何況是一台新車。我甚至聽過,女朋友不小心踢到旁邊而已,男生就唉唉叫了。不過這時候我就要來炫耀一下,誰叫我老公最愛的是我XD
(畫面突然一片空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